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分!瓦斯行前員工三度闖入行竊 老闆心寒報警逮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23:53

真的是忘恩負義!高雄有1名瓦斯行的員工,動不動就向老闆開口借錢,老闆多次幫忙,沒想到,這名員工在工作近1年時,竟然在半夜破壞瓦斯行的鐵窗,闖入裡頭行竊,被逮到離職後,隔了一兩個月,再度上門偷錢,前後總共3次,這一次,老闆正巧在家裡透過監視器發現,報警逮人!

圖/TVBS

 
黑漆漆的夜裡,男子企圖闖入瓦斯行行竊!

業者:「發現那窗戶沒有鎖。」

窗戶沒鎖,他拿起老虎鉗子,大肆破壞,剪斷了鐵窗之後,整個人鑽了進去,熟門熟路的他,直接走到存放現金的抽屜,撬開行竊。

 
業者:「因為可能覺得說抽屜錢怎麼那麼少,想說我們應該藏在別的地方,現在就到處找!」

圖/TVBS

原來,他曾是瓦斯行的員工,12月19日深夜,已經是他第三次潛入偷錢,前兩次偷了5、6萬元,店家有了戒心,抽屜只擺零錢,嫌不夠多,他開始東翻西找,連員工的私人物品也不放過,沒想到,外頭疑似有燈光,沒錯,警察上門了,竊賊急得跑到2樓躲藏,員警逐層搜索,找到他了!

員警vs.嫌犯:「在這!來!出來!出來!」

受害業者:「剛好就在家打開監視器,就剛好看到他在這裡,我就馬上報警。」

圖/TVBS

業者帶著員警將人逮個正著,真的很心寒,因為竊賊曾在瓦斯行工作近1年,10月分仍在職時,竟然破壞鐵窗行竊,被逮之後才離職,但他12月8再來偷一次,抓不怕,第三次上門,讓層不只一次借他錢的老闆難以置信。

受害業者:「因為有點像背叛的感覺,因為其實他之前有需要什麼幫忙,我也是都有幫他。」

 
61歲的前員工忘恩負義,連偷三次,抓不怕,老闆真的是防不勝防,超心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瓦斯行#員工#行竊#老闆#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958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