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蟑螂跑進耳朵!男長期堆垃圾 7鄰居求償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1:12

新北三重一棟公寓,三樓住戶長期收集垃圾,還佔用公共樓梯間,造成環境髒亂,周圍鄰居抱怨,蟑螂和老鼠都跑進家裡,甚至有蟑螂跑進小孩的耳朵,有人為了閃躲老鼠還跌倒,氣得集體提民事訴訟,求償精神撫慰金和清消費,法官根據現場照片和證據,判被告兄弟檔,要賠償七戶受害鄰居。

圖/TVBS

不要的畫框還有家具,空的瓶罐家中的雜物,堆得跟山一樣高,幾乎看不見走道,但這還沒完。

 

環保局人員又搬下來,廢棄的木板和櫃子,還有好幾件衣服雨衣,甚至還有一輛生鏽的腳踏車。

這些垃圾原本堆滿住家,甚至還佔用公共樓梯間,環境髒亂引來蟑螂和老鼠,讓鄰居非常困擾。

長泰里里長陳文禮:「(鄰居)他們一個小兒子睡覺,蟑螂跑到他耳朵裡面去,對面那一間啦,因為是看到老鼠什麼的,她跑啊,她怕老鼠結果就跌倒了。」
 

圖/TVBS

里長幫忙調解了至少2、3次都沒用,地點在新北市三重一棟公寓,住3樓的江姓男子長期收集垃圾,周圍7戶鄰居認為居住生活品質被影響,集體提民事訴訟,求償精神撫慰金和清消費共25萬,被告江姓男子平時行蹤不定,他的弟弟也是房屋持有人之一,表示已經付了9萬多,請人來做環境清潔,只願意賠償每戶4千元,再做一次消毒。

記者黃靖棻:「不只同棟鄰居認為環境實在太過髒亂,受不了就連住在隔壁棟,路寬距離大概是340公分,對面一樓的住戶也覺得遭到波及。」

環境髒亂蟑螂和老鼠變多,每次大消毒就會有,成千上萬隻蟑螂躲進一樓住家。

法官根據現場照片和證據,判江姓兄弟要賠償,同棟每戶2萬6,以及對面兩戶鄰居1萬6。

圖/TVBS

目前住家已經清理乾淨,哥哥的行為惹禍,弟弟得花錢消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公寓#住戶#垃圾#環境髒亂#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338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