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歪腦筋動到家人!桃園不孝男缺錢 竟騙父母被綁架討7萬贖金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7:47
男子因缺錢而謊騙父母。(圖/TVBS)
男子因缺錢而謊騙父母。(圖/TVBS)

桃園觀音區一名何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然將歪腦筋動到親人身上,昨(30)日謊騙父母自己被綁架需要7萬元贖金,否則會有生命危險,嚇得父母趕緊向警方報案求救,員警追查後發現何男的車輛仍在外到處移動,最後在蘆竹區找到何男的車輛。何男見狀立即向一旁的朋友謊騙債主找上門,於是鑽入草叢內藏匿,但還是被警方揪出,全案依誣告及詐欺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大園分局昨日晚間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其接到何姓兒子的求助電話,因兒子欠別人錢遭到綁架,需要7萬元的贖金,否則會有危險,由於何男已經很多天沒回家,家屬擔心何男發生不測,於是趕緊向警方求救。

 

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積極追查,經調閱何男的車輛行車軌跡,竟然發現他仍在外到處移動,於是通報中壢、蘆竹、桃園等分局協助攔查確認,最後在蘆竹的一處埤塘旁找到何男的車輛。何男看見有人靠近,情急之下向一旁的2名友人謊稱遭債主找上門討債,於是3人鑽入草叢裡藏匿,不過經警方地毯式搜索仍被揪出。

沒想到,該名20歲何男因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親人身上,向父母謊稱自己被綁架需要7萬元贖金。而何男的2名友人表示,當時因為何男要向他們借錢,才會與他見面,對於何男詐騙父母的行為並不知情。警方於詢問後,將何男依誣告及詐欺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缺錢#謊騙#父母#親人#贖金#草叢#綁架#欠錢#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2157

0.3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