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前被親媽「捲走100多萬」 全場聽原因氣炸:快斷絕親子關係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7:55
一名準新娘在結婚前被媽媽捲走100多萬存款。(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準新娘在結婚前被媽媽捲走100多萬存款。(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現代社會講求男女平等,但不少家庭仍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一名女網友控訴,媽媽在她婚前捲走了100多萬存款,只為「幫哥哥買房」,讓她傻眼不知該如何是好,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一名準新娘在「匿名公社」發文,透露在踏入婚姻前,被媽媽拿走了100多萬存款,表示要拿去給哥哥買房。原PO坦言,哥哥過去曾帶女友回家見家長,不過沒多久就分手了,媽媽認爲哥哥35歲還娶不到老婆,都是因為沒房子,「幫他買一間房子,應該就能娶到老婆了」。

 

媽媽坦言錢要拿去幫兒子買房。(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女兒喊「對面叔叔下面在發光」!媽一看愣了 奇葩照曝9千人笑爛

原PO無奈嘆,媽媽過去曾教導,「父母恩重如山,不管怎麼樣,都要好好孝順父母…」,如今辛苦存下的積蓄全被拿光,讓她崩潰直言「請問這種事情是否該原諒?」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回應「婚前100,婚後大概會不斷發生」、「哥哥35歲還自己娶不到老婆⋯⋯自己沒路用還要拿妹妹的錢,妳媽就一輩子養他好了」、「想辦法留記錄,將來討財產才有依據」、「可以斷絕關係嗎」、「憑什麼要拿妳的錢去給哥哥買房?那要不要叫媽媽先拿哥哥的兩百萬給妳當嫁妝!」、「拜託振作點!一百萬已買斷親子關係了!無底洞是填不完的,你媽日後一定會持續情緒勒索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買房#存款#媽媽#捲款#父母#孝順#重男輕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37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