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玩?屏東醉女擅闖店內「吊」狗拍片 哈士奇遭拉繩勒脖痛嚎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4:59
屏東一名女子無故闖入店內還虐狗,引起飼主震怒報警。(圖/民眾提供)
屏東一名女子無故闖入店內還虐狗,引起飼主震怒報警。(圖/民眾提供)

屏東一名女子於昨(27)日無故闖入未營業之麵館,並朝著店內一隻哈士奇逗弄嬉鬧,該女子趁著老闆出門買菜時,將牽繩大力拉起,使哈士奇的脖子遭到扯弄,被迫四肢騰空「吊」在女子後背,哈士奇也因為痛苦不斷哀號掙扎,但女子仍滿臉笑容的請同行友人將畫面拍成限時動態上傳。事後飼主發現影片後向警方報案,虐狗女子做完筆錄後也前去道歉,坦承自己只是喝醉了覺得好玩。

該名女子喝醉後覺得店內寵物很可愛,便進入逗弄。(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事發時間為昨(27)日上午7時許,女子與同行有人因喝醉經過麵館,發現圍籬內有一隻店家飼養的哈士奇,覺得可愛便直接進入店內逗弄,但女子下手不知輕重,不僅大力拉扯哈士奇的項圈,更是將其舉起,使哈士奇的四肢騰空「吊」在女子後背,不斷痛苦掙扎哀號,女子不以為意,仍笑嘻嘻地讓友人將畫面錄下,更將畫面上傳限時動態。當時該麵店長於後廚備料準備營業,聽見狗狗的痛苦哀號便出門查看,但女子與友人已經離開店家,使店長不知詳細情況。

女子事後也在instagram上道歉,表示自己示範錯誤行為並傷害動物。(圖/翻攝自instagram)

而事隔一個小時後,有顧客拿著女子錄下的影片向店主反應,才發現自家狗狗遭到虐待。店主趕緊向警方報案,於昨(27)日下午完成筆錄,而女子也在今(28)日中午向飼主道歉,表示自己也有養寵物,只是因為喝醉了想跟狗玩,沒想到會造成狗狗受傷。

飼主痛訴希望民眾不要有虐待動物,這種劇烈玩法如果換成小孩,仍是太過分導致家長擔心不安。目前哈士奇已經出現恐慌反應,今(28)日散步時也不斷喘氣,隔日會帶去獸醫院檢查呼吸道有無問題。女子事後也在instagram上道歉,表示自己示範了錯誤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狗#屏東#女子#醉酒#麵店#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11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