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了!網友集結台南虐狗人住處丟雞蛋 摔狗內幕曝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3:54

台南市傳出女子虐狗事件,引發不滿,28日晚間,就有網友前往女子住處丟雞蛋,驚動警方前往現場維持秩序,動保處也前往調查,緊急收容這隻受虐的柯基犬!女子表示,她是替朋友照顧狗狗,由於親人過世,心情不佳,加上被狗抓傷,一怒之下才有虐待行為。動保處表示,原飼主跟虐狗人,都無法再飼養寵物,由於受虐的柯基犬處於緊張狀態,將等檢查無虞再開放民眾認養。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台南安南區傳出女子虐狗事件,引發網友不滿,28日晚間9點多,就有好幾名網友在女子住家外頭集結,甚至拿出了一鍋子的雞蛋,氣不過,當場朝著女子的住處丟擲,一顆接一顆!警方獲報,緊急趕往現場!

員警vs.網友:「我知道你們可能就是會有點氣憤,我可以理解!」

原來,網友們從網路上看到影片,女子帶著狗狗出門散步,給牠吃東西,叫不聽,強硬拉扯,甚至當場摔狗,網友不滿集結抗議,遭到警方勸離。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事實上,動保處接獲檢舉後,已經前往女子的住處調查,將這隻受虐的柯基犬帶回收容,女子表示,是替朋友照顧這隻狗狗,晚間帶牠外出散步餵食時,因為心情不好,加上又被狗狗抓傷,一怒之下,才會用力拉扯狗狗,甚至摔狗。

清潔人員:「他們這都是越南,這一整排,那女生差不多快40歲,我看2、3次了。」

圖/TVBS

動保處組長黃瓊如:「有說明說她是因為親人過世,然後剛好加上狗狗不聽話,然後會咬她,那她一時情緒有點失控,裁處之後她就是不能再飼養狗狗了,狗我們已經現場扣留並安置在本市動物之家,檢查完後,健康狀況無虞之後,我們就會開放民眾認養。」

動保處除了將狗帶回收容之外,針對女子虐狗的行為,也會依動保法開罰,可處1萬5到7萬5千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女子#虐狗#警方#動保處#柯基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83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