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傳虐狗?高雄男拿棍棒狂毆 狗狗痛到「淒厲哀嚎」畫面曝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21:31
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手持棍棒不斷的痛毆狗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手持棍棒不斷的痛毆狗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南市安南區小柯基遭重摔虐待引爆網友肉搜住處「砸蛋制裁」,然而高雄楠梓某社區大樓也驚傳住戶疑似虐狗,而且不是第一次發生,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高雄市動保處回覆,有收到通報,會發公文給管委會,請他們通知住戶去說明。

陽台上有兩隻狗狗被關在鐵籠裡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找到了!網友集結台南虐狗人住處丟雞蛋 摔狗內幕曝光

據網友在爆料公社曝光的畫面,陽台上有兩隻狗狗被關在鐵籠裡面,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手持棍棒不斷的痛毆,狗狗遭到毒打連連發出哀嚎聲,叫聲相當淒厲。該名網友也在貼文中寫道,「12月27下午13時45分許,在楠梓某社區大樓傳出淒慘的狗叫聲,循著聲音發現是有人在打狗狗,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網友也指出,從去年9月起就有同住家人多次在半夜聽到同樣的慘叫聲,但因黑夜中視線太差沒即時發現。(27)日目睹的當下已經聯絡動保處,不過因為不確定是哪一戶(詢問管理員也不清楚),至今還沒找到殘忍的主人,希望有經驗的人能分享解決的方法,救救可憐的狗狗們,讓牠們新的一年不要再過擔驚受怕的生活。
 

直擊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求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台南小柯基被重摔虐待 網友「私刑正義」肉搜住家砸雞蛋

針對男子虐狗的行為,轄區警方表示沒有獲報,而動保處則回覆,有接獲通報,相關人員也去過2次但不清楚是哪戶,有詢問疑似虐狗住戶的附近鄰居,但對方卻表示這家好像沒養狗,加上陳情人也不能確定是哪戶,因此還沒找到影片中虐狗的男子。不過已經要發公文給管委會,請他們通知住戶到動保處說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狗#動保處#高雄市#大樓#管委會#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9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