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商陳萬添遭員工控欠錢不還 戶頭剩300元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1:52

富商陳萬添爭議連環爆!自從他接手經營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的員工餐廳後,問題就一籮筐,餐廳前總經理出面指控,他不僅抹黑員工、逼迫離職,還拖欠10萬薪水,就連合作廠商也被惡意賴帳超過500萬,還有人被陳萬添借了8百萬,沒想到追討款項時,發現他的戶頭只剩300元。

圖/TVBS

 
府宴餐廳前總經理湯建中:「這種壞人一定要修理他。」

接到同樣被欠錢的股東電話,府宴餐廳前總經理湯建中氣憤不已,指控富商陳萬添不還錢之外還抹黑員工,更積欠薪水。

府宴餐廳前總經理湯建中:「5月9日晚上10點22分我就被趕出府宴餐廳。」

 
圖/TVBS

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員工餐廳2年前受疫情影響加上物價高,讓承包商提前解約退場,後來由牛肉麵「洪師傅」老闆為首的新經營團隊以「府宴」之名進駐卻在2023年4月左右因經營權易主改由富商陳萬添接手,從此問題一籮筐,湯建中指控陳萬添為了安插自己人,讓他任職一個月就逼他離職還拒付10萬薪水,合作廠商也被惡意賴帳,像是裝修491萬還有75萬餐廳檯布椅套通通被拖欠。

府宴餐廳前總經理湯建中:「其實我們當初有成立一個討債群組,其實滿多廠商的,連事務機一個月1500元他都不付。」

圖/TVBS

湯建中提到受害者還有一位從事表演工作的A小姐,當時陳萬添邀請她成為負離子事業的代言人,沒想到後來陳萬添說做負離子事業賺錢太慢要求改幫忙操盤期貨做槓桿,後來陳萬添慘賠前後向A小姐借了800多萬,明明還差400多萬沒還陳萬添竟然嗆說誰說欠錢一定要還,讓A小姐忍不住打起官司雖然勝訴但陳萬添早已脫產僅有的戶頭剩300元。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郭音蘭:「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中,本府也會持續追蹤務必要求府宴公司必須妥善處理。」

台北市政府表示希望餐廳能妥善處理,不要影響市府形象,否則約滿後將不再續約,而實際用LINE向陳萬添查證,不過截稿前沒有回應,受害者就盼可以討回錢財同時也討回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商陳萬添#員工餐廳#欠錢#賴帳#合作廠商#府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0978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