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離譜!郭惠妮帶3孩到機場才發現「沒買機票」 剩10分鐘關櫃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5:16
郭惠妮到機場才發現沒買機票。(圖/翻攝自Hi我是主播郭惠妮YT)
郭惠妮到機場才發現沒買機票。(圖/翻攝自Hi我是主播郭惠妮YT)

39歲年代前當家主播郭惠妮,2014年嫁給長佳建設董事長王才翔後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身為3寶媽的郭惠妮相當糊塗,日前一家人前往歐洲旅行,豈料帶3個孩子半夜到機場準備辦登機時,才發現沒買到機票,且飛機還客滿,郭惠妮自己都傻眼,直呼「歷經我人生最恐怖的一次登機」。
 
更多新聞:最美主播被狂粉問價!每月80萬求包養 曬截圖勸:施主收手吧

 

郭惠妮上演機場驚魂記。(圖/翻攝自Hi我是主播郭惠妮YT)

郭惠妮經常在網路分享生活,日前她PO出機場驚魂影片,全家正準備到歐洲度假,她在起飛前2小時到機場,要辦登機時才驚覺沒買到自己和兒子、家教姊姊,從台北飛奧地利維也納的機票。
 
由於原預計要搭的班機客滿,她只好另外買時間相近的班機,地勤人員建議她網路買機票比較便宜,可惜她刷了3次都失敗,眼看剩下10分鐘就要關櫃,只好趕緊現場買,她不禁直呼「我從來沒有這麼緊張過」。
 
 
更多新聞:童顏女神遇恐怖情人遭劈腿、冷暴力 認了:一遍遍放棄自我

前主播郭惠妮。(圖/翻攝自郭惠妮臉書)

等到終於買好機票,距離飛機起飛只剩20分鐘,但辦登機又在另一航廈,郭惠妮深夜帶著兒子在機場狂奔,滿頭大汗。好在在地勤人員幫助下,總算順利上機。而她雙胞胎女兒則是和老公一起搭,全家分開飛。
 
郭惠妮也提醒大家,出發前一定要再三確認是否有收到航班通知信,「如果忘記買機票現場立刻買,不要猶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惠妮#旅行#登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84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