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騰宏過年樂當奶爸「當孩子玩偶」 謝章穎便當店忙翻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3:57
謝章穎在苗栗開便當店,親自監工跟管理人力、食材。(圖/奮青工作室提供)

奮青工作室的演員們除了表演工作之外,各個都有經營副業,26歲來自越南的楊富江連2年入圍金鐘獎,從最佳新人到女配角,對於新人來說是莫大榮耀,她一開始擔任《無主之子》的越南語老師,因此展開她的表演之路,熟悉越南語及中文的她,同時也接觸了泰文、西文、德文及客語,除了表演工作,也同時做翻譯、語言指導。今年春節她回到越南與家人團聚,「我們家很重視過年,所以每年幾乎都一定會回家與家人一起團聚過年。我們家過年都是吃一些家常菜,像是紅燒豬肉、雞肉沙拉這些,但過年必吃甜粽與蜜餞。」

更多新聞:金曲樂團宇宙人青澀嫩照出土 考古20年成軍「挖出傳家寶」

 


謝章穎除了演員工作,也在苗栗開便當店,他透露選在苗栗開是因為覺得這個地方的人都很質樸,便當店從零開始,從一間廢墟到現在的店面,施工到完工都是親自盯場,人力、食材、成本、設備等都是他一手打理。雖然才開業不久,不過目前業績已趨近平穩,他表示:「因為這間店從施工到完工都是自己監工的,所以也許之後有天可以朝建築相關前進。」過年則是回阿嬤家幫忙,「忙到腳都沾不了地!因戲結緣的黃禮豐還特地來棒場吃飯。」

更多新聞:女兒才剛出生!蔡昌憲自爆空姐老婆已「結紮」真相曝光

 
夏騰宏。(圖/奮青工作室提供)

汪奇威除了「UBER司機這份副業是在訓練自己的自制力,因為開越久賺越多。而且在普遍大眾坐上車後,大都呈現放鬆狀態,在這過程中,總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客人,曾經載過一個女客人,應該是個房東。一上車就對電話那頭飆髒話,還說要把對方趕出去,沒想到電話一掛斷,她立刻切換成溫柔模式說抱歉!剛在吵架啦!」余晉則是趁年假和朋友出國找尋品牌靈感,而夏騰宏過年終於能在家好好休息,「在家當小孩的大玩偶,今年的工作型態會有些許變動,也會有新的突破,請大家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騰宏#謝章穎#楊富江#汪奇威#奮青工作室#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87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