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可熙首度搶柏林影后 走紅毯感慨:花了10年回到這裡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4:03
吳可熙。(圖/Olivier Vigerie/ CAA提供)

台灣女星吳可熙15日受邀登上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開幕紅毯,為入選主競賽單元的新片《以愛之茗》打頭陣亮相,她穿上台灣時尚品牌夏姿的黑色鑲金露肩禮服,在紅毯上展現台灣之美,搭配Tiffany耳環、手環及戒指,低調又性感,她感性地說:「10年前,我是從柏林影展這裡被大家看見的,10年後我又回到了這裡,走上這條紅地毯花了10年的時間,我很幸運可以走在這裡,很開心與各國影人見面與交流,期待他們會喜歡這部生猛有力的電影。」

更多新聞:劉德華親曝「封殺女星」 撂重話:錢再多也不合作!

 

吳可熙登柏林影展紅毯。(圖/Olivier Vigerie/ CAA提供)

吳可熙是國際影展的常客,也多次來過柏林影展參展,這次對她來說特別意義非凡,一方面是2014年因主演《冰毒》首次來柏林影展剛好屆滿10年,一方面是第一次主演的作品進入競賽單元,首次拿到演員獎項的入場券,她平常心面對,「太多各國優秀的演員,有機會可以站在這個殿堂,被評審團及各國優秀的影人看到,我已經覺得很幸運。」她期待各國影人喜歡新片《以愛之茗》、喜歡她的演出,打趣地說:「喜歡的話歡迎來找我演戲!」

更多新聞:邱淑貞攝影神技術! 22歲女兒沈月極品身材曝光網驚呆2398320

 
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由《黑豹》、《自由之心》奧斯卡得主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擔任評審團主席,評審團成員有香港導演許鞍華,今年共有20部作品角逐最高榮譽「金熊獎」,將於台灣時間2月25日凌晨公布得獎名單。

除了象徵柏林影展最高榮譽的「金熊獎」以外,還有個人獎項的「銀熊獎」。由於柏林影展沒有個人獎項的入圍名單,頒獎典禮當天任何一部入選正式競賽作品的演員都有機會上台領獎,近年來則是取消以性別分類頒發影帝影后,改以最佳主角獎、最佳配角獎頒獎,吳可熙是《以愛之茗》片中雙女主角之一,主角獎、配角獎都有機會角逐。新片《以愛之茗》由吳可熙、張翰及非裔法籍女星妮娜美羅(Nina Mélo)主演,將在台灣時間2月22日凌晨於柏林影展世界首映,並在春末於台灣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可熙#《以愛之茗》#柏林影展#柏林影后#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45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