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蕙才開工!突爆出道25年好消息 感動嘆「一路很蜿蜒」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3:17
周蕙龍年公布天大好消息,是5月4日首度唱進北流。(圖/寬宏藝術提供)
周蕙龍年公布天大好消息,是5月4日首度唱進北流。(圖/寬宏藝術提供)

美聲歌姬周蕙先前預告,2024年將舉辦大型演唱會,今(17)日她終於揭曉好消息,是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出道25週年迎來個人首次北流演唱會,她表示:「我的心情充滿期待而且有美夢成真的感覺,因為這場25週年的演唱會我已經計畫很久,即將要帶給大家,目前是正能量滿滿的開心。」

更多新聞:丁噹穿紅內褲招桃花!陪爸爸過情人節卻進醫院 真實原因曝光

 
 
周蕙在台視《紅白》的表演備受好評,網友更大讚她是「行走的CD」。(圖/翻攝自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臉書)

擁有〈約定〉、〈好想好好愛你〉、〈不愛了也是一種愛〉、〈不想讓你知道〉等無數經典曲的周蕙,在除夕夜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播出後,引起廣大網友迴響,激動表示「根本吞了CD,這現場太絕」、「不敢相信出道25年聲音完全沒有變」,更有在場的網友說到:「這是當天唯一專心聽完的表演,真的很好聽。」

周蕙也公開演唱會主題「25」,主視覺照裡她咬著一朵花,看似輕鬆,卻能從眼神感受到滿滿情緒,她表示:「出道25年以來這一路很蜿蜒、有很多故事,我相信這一路上聽跟著聽我歌的朋友一定也有很多滿滿的故事,每首歌曲伴隨著歌迷生命中每個重要的階段,所以我這次演唱會我把它定位成『人生』,我希望是一場充滿故事性的演唱會。」

 
更多新聞:炎亞綸可以出國了!150萬具保「解除出境禁令」 最快這天生效
 
周蕙公開演唱會主視覺,邀約歌迷一起到場同樂。(圖/寬宏藝術提供)

距離演唱會不到3個月,周蕙已和製作團隊開會,如火如荼的籌備演唱會,第一關便是選歌,她大膽跟導演說:「小孩子才做選擇,所以經典歌曲全部都唱!」寵粉的周蕙要讓歌迷聽得心滿意足、台上台下盡興大合唱,更透露將安排富有新意的橋段送給歌迷,請大家期待。門票將在2月24日中午12點全台啟售,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蕙#25周年#演唱會#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約定#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好想好好愛你#歌單#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52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