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傳喜訊!蘇晏霈、鍾欣凌曝真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7:21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在周六晚上9點於民視播出第一集。(圖/民視提供)

家庭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在今(17)日晚上9點於民視無線台播出,主演的女星鍾欣凌聽到戲劇要在民視播出表示相當的開心,而且是看完相當療癒的戲劇。民視當家花旦蘇晏霈,則說非常興奮終於等到自己的電視台要播出。

更多新聞:香港「最賣座喜劇片」續集傳捷報 《飯戲攻心2》登龍年賀歲冠軍

 

鍾欣凌。(圖/民視提供)

鍾欣凌表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是一部會讓大家笑著笑著就哭的戲,而在拍攝過程中,他們也經常在笑聲與淚水中度過。她認為不管是在拍攝或是播出,這都是一部非常療癒的戲劇。劇情涵蓋了各方面,包含婆媳問題,親子關係,手足感情,男女之間,以及老伴間的矛盾和困擾。她希望觀眾在看劇的同時能夠享受,也能反思自身,同時也希望大家都能珍愛目前的生活。

更多新聞:與隋棠因舊識引爆「殺機」 女星整晚家中碎步無法入睡

 
蘇晏霈。(圖/民視提供)

蘇晏霈與黃色小鴨拍照。(圖/民視提供)

蘇晏霈也指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就是一部輕鬆和溫馨的家庭喜劇。不論是獨自觀看還是與家人同觀,這都是一部能使人心情舒暢的劇集。在回高雄與家人的團聚時,她也特別過去看黃色小鴨。這一次回家,她深深感到高雄的美,並看到情人節限定的「KISS鴨」。對於新的一年,蘇晏霈的希望就是能找到對的人,以及帶給觀眾好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蘇晏霈#喜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2596

0.4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