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臉丟到國外!晚安小雞遭柬埔寨判刑 上銬照登上《BBC》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8:02
《BBC》對晚安小雞在柬埔寨熱出的風波進行報導。(圖/翻攝自BBC)
《BBC》對晚安小雞在柬埔寨熱出的風波進行報導。(圖/翻攝自BBC)

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日前因為在柬埔寨自導自演、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且在落網3天內就被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款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此事在國際上也吸引不少關注,就連英國媒體《BBC》也特別報導,可謂「丟臉丟到國外」。

晚安小雞與阿鬧被逮。(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更多新聞:晚安小雞被抓到判刑「只花3天」 律師提醒赴柬小心:關了出不來
 
《BBC》16日以「Cambodia jails Taiwanese YouTuber for fake kidnap」(台灣YouTuber在柬埔寨因造假綁架案而入獄)為標題進行報導,內容先是提及晚安小雞日前在直播中謊稱自己人在柬埔寨西港的「凱博園區」,還描述他如何自導自演出襲擊、凌虐和劫財等情節的過程。
 
報導中接著還引述網紅「四叉貓」的說法,提到他依據影片內容找到晚安小雞的位置,還發現晚安小雞根本只是繞著1個區域轉圈,而非聲稱的逃跑,另外還質疑為何綁架者會允許晚安小雞保留直播的設備。
 

晚安小雞與阿鬧因造假影片,遭當地警方逮捕。(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更多新聞:晚安小雞「被抓前還在演」!喊話粉絲沉住氣 LINE群訊息曝
 
《BBC》還在報導中帶到晚安小雞和阿鬧最終的下場,表示「法院16日以『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名判處2人有罪,除了2年的有期徒刑,還被勒令繳納罰款」,並提到「這些人製作的虛假影片含有影響當地榮譽、秩序和安全的內容」。
 
此外,報導最後還表示「與網路詐騙相關的人口販運是柬埔寨的重大問題,而西哈努克城就是這個問題最嚴重的地區之1」,並稱「聯合國去年發布的報告估計,柬埔寨約有10萬人被迫從事這類騙局,大多數受害者是來自亞洲的男性,但也有部分來自非洲或拉丁美洲等地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晚安小雞#阿鬧#柬埔寨#造假#逮捕#判刑#BBC#報導#丟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05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