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Cybertruck稱車身無堅不摧被打臉!才淋雨2天就生鏽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6:21
網友抱怨自己新買的Cybertruck才停在外面淋了兩天雨,居然就出現生鏽腐蝕的斑點。(圖/翻攝自Tesla)
網友抱怨自己新買的Cybertruck才停在外面淋了兩天雨,居然就出現生鏽腐蝕的斑點。(圖/翻攝自Tesla)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推出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擁有前衛的科技感外型,車體採用不鏽鋼打造而成,號稱「無堅不摧」。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更在社群媒體上大力宣傳該車款的防彈性,還用衝鋒槍對著Cybertruck猛力射擊多發子彈,依舊無法打穿車身。不過,這個連子彈都能抵抗的堅硬車款,繼前段時間遭爆會被鳥糞腐蝕後,現在又被打臉「連綿綿細雨都擋不住」!近期在國外論壇陸續出現網友對於Cybertruck的抱怨,表示自己新買的皮卡才停在外面淋了兩天雨,居然就出現生鏽腐蝕的斑點,讓他氣炸了,直呼花了8萬美元(約250萬新台幣)買下這部車根本就是浪費錢!

國外網友分享自己購買的Cybertruck上佈滿繡斑的照片,讓他十分心痛。(圖/翻攝自CBS News)

 
透過網友「Raxar」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在他所購買的Cybertruck銀灰色的車體表面上,大大小小散布著橘黃色的生鏽斑點,部分斑點還呈現發黑狀態,讓該名車主十分心痛。「在這之前,我從沒聽說Cybertruck會生鏽」,車主向媒體表示。「我在購買完成後,前往特斯拉取車時才被告知雨水可能會讓車子生鏽。」讓他沒想到的是,該車僅僅在雨中淋了兩天,便開始出現照片中的鏽斑,讓他十分不能接受,決定將這個情況記錄下來告知特斯拉。

馬斯克曾信誓旦旦地在發布會上分享Cybertruck的防腐性。(圖/翻攝自Tesla)

特斯拉在2019年首次公布該車款的設計時,馬斯克便向大眾告知該車款的車體表面會有「碳化鎢」塗層,為一種可以防腐的陶瓷材料。馬斯克更聲稱,只要加上該塗層「除了鑽石以外的所有硬度都能防刮磨」。然而,實際拿到Cybertruck後就能發現,車體表面是沒有任何保護塗層的,且Cybertruck的操作手冊上也註明「須立即清除腐蝕性物質,以防止外部受損」。目前,特斯拉並未針對防腐塗層一事做出任何回應。不過,該名網友也表示,特斯拉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針對鏽斑情形,表示能夠立即修復,並且這些斑點並不會對車子本體造成破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特斯拉#Cybertruck#馬斯克#生鏽#腐蝕#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1160

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