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金剛不壞?特斯拉警告:「鳥糞」恐損Cybertruck車身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7:20
特斯拉(Tesla)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不銹鋼合金外殼竟怕鳥糞等腐蝕性物質。(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特斯拉(Tesla)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不銹鋼合金外殼竟怕鳥糞等腐蝕性物質。(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極具科幻感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外殼採用超強硬度的不銹鋼合金,號稱具有「抵禦世界末日能力。」然而近來特斯拉在最新的Cyber​​truck車主手冊上建議車主,立即清除車上的鳥糞、樹液、死昆蟲等腐蝕性物質,以免車身受損。
 
紐約郵報
報導,特斯拉2019年11月發布Cybertruck後,這款車便瞬間成為全球車界矚目的焦點。馬斯克為塑造車款的強悍形象,選擇不噴漆,僅以不鏽鋼材質製作外殼,號稱金剛不壞。去年 11月首批Cybertruck交車後,12月底就發生全球首撞,當時Cybertruck外觀幾乎無損,對撞的Toyota卻車頭近乎全爛,直接應證Cybertruck的強悍非浪得虛名。

 
 
然而近日一名Cyber​​truck車主在X上分享特斯拉發送的最新車主手冊,裡頭寫道:「為防止外部損壞,請立即清除腐蝕性物質(例如油脂、油、鳥糞、樹脂、死昆蟲、焦油斑、路鹽、工業沉渣等)。如有必要,請使用工業酒精去除焦油斑和油漬,然後立即用水和溫和的非洗滌劑清洗該區域去除酒精。」
 
網友對此表示:「這到底是強悍的Cybertruck,還是奶油泡芙?」,還有人表示,包括Model 3在內的其他特斯拉車主也收到同樣的手冊。
 
 
Cyber​​truck曾多次延後交車日期,原定2021年底上市,卻面臨生產進度一再延後,直到去年11月底才開始交付。馬斯克去年在特斯拉財報會議上坦承,生產Cybertruck 是「自掘墳墓」,特斯拉目前的能力僅能年產約12.5萬輛,要達到年產25 萬輛目標得等到2025年。

馬斯克去年在特斯拉財報會議上坦承,生產Cybertruck 是「自掘墳墓」。(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Cyber​​truck的問題不只外殼,本月稍早,一位YouTuber試駕Cyber​​truck,想測試它是否真的能達到其宣傳的514公里續航里程,卻發現只能達到目標的79%。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特斯拉#Cybertruck#鳥糞#車主手冊#車身受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1

0.1134

0.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