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麻煩了!特斯拉被控不當處理廢棄物 每天最高恐罰2百萬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7:33
特斯拉位於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特斯拉位於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特斯拉(Tesla)的電動車雖然有助於減碳,但近日卻因不當處理廢棄物而被加州25個郡起訴,包括洛杉磯、舊金山和其他郡在內已經於週二(30日)向加州法院提起訴訟,指控特斯拉違反廢棄物管理及商業法規,將尋求罰款並要求特斯拉今後妥善處理危險廢棄物。依據規定,每件違規行為可能面臨每天最高7萬美元(約新台幣219萬元)的罰款。
 
《路透社》報導,特斯拉遭指控違反加州的危險廢棄物管理法,對廢棄物進行了不當的標示,並將這些垃圾送至不能處理有害廢棄物的垃圾掩埋場。據稱特斯拉多達101座工廠出現違規行為,其中包括特斯拉位於加州的弗里蒙特工廠(Tesla Fremont Factory)。

 
 
提起訴訟的25個郡表示,這些設施產生、處理的廢棄物包括油漆、煞車油、廢棄電池、防凍劑和柴油等物質。
 
不過,這並非特斯拉第一次面臨不當處理危險廢棄物的相關指控,《路透》指出,特斯拉在2019年曾與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達成和解協議,在該協議中,特斯拉同意採取措施妥善處理加州弗里蒙特工廠的廢棄物,並支付3.1萬美元(約新台幣97萬元)的罰款。
 
此外,特斯拉在2022 年又因工廠執行噴漆作業時釋放空氣汙染物而違反加州《清淨空氣法》,被罰款27.5萬美元(約新台幣862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特斯拉#加州#工廠#馬斯克#汙染物#廢棄物#罰款#美國#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31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