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大敵納瓦尼獄中猝逝 生前最後影像曝光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5:43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納瓦尼」,驚傳在獄中猝逝,享年47歲,消息一出,他的律師團隊和家人都相當震驚,因為納瓦尼的媽媽,在四天前才去探監,還說兒子看來快樂又健康,而且在死前一天,納瓦尼還照常出庭,甚至還和法官開玩笑,沒想到隔天就在獄中喪命,外媒報導皆指出,納瓦尼很可能是遭到普欽暗殺,不過目前為止,克里姆林宮沒有對外回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旁白+CNN主播:「這是CNN頭條消息,CNN剛剛得知納瓦尼已經死亡。」

距離俄羅斯總統普欽要邁向連任的總統大選前一個月,普欽的頭號大敵,納瓦尼,傳出在酷寒極地中的監獄中猝逝,消息一出,他的律師團隊和家人都不敢置信。

CNN首席國際特派員Clarissa Ward:「我(納瓦尼母親)不願聽到任何哀悼之詞,我們2/12號才在獄中看到他,當時他還很有活力健康又快樂。」

 
納瓦尼的媽媽,四天前才探監,而且前一天,納瓦尼出庭,也完全看不出異狀。

俄羅斯異議派領袖納瓦尼(2024/2/15):「敬重的法官大人,我可以給你我的個人帳戶,你可以用那豐厚的聯邦法官薪水,資助我的個人帳戶,因為我快沒錢了啊哈哈哈。」

還嘲諷法官乾脆把薪水都給他,沒想到隔一天,就傳出他在獄中散步後不適倒地,搶救無效,享年47歲,外媒都直指死因不單純,納瓦尼從2008年揭發俄羅斯國有企業貪腐後,正式向普欽宣戰。

俄羅斯異議派領袖納瓦尼:「不是只有普欽貪腐,但他是最極致的,他是公然靠著貪腐力量上位的人。」

多次逮捕他,甚至還被潑灑防腐液體,造成他右眼視覺永久性損傷,整張臉還一度變成綠色的,最慘的是在2020年,當時,納瓦尼在飛往莫斯科班機上,被毒殺發出慘叫聲,在國際施壓下,他獲准轉送德國柏林,救回一命,卻在隔年1月又回到俄羅斯,馬上又被判刑入獄。

俄羅斯異議派領袖納瓦尼:「我很久以前就決定要繼續下去,我不會放棄我的國家,我不會放棄我的公民權。」

即便在獄中,他也利用社群網站動員上百萬支持者反普欽,如今,死在獄中,包括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和美國總統拜登,都直指普欽要負全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異議派領袖#納瓦尼#猝逝#普欽#政敵#PUTTIN#俄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22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