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座米其林一星拉麵店排隊最久等6小時! 業者推「加價訂位」網熱議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5:32
東京銀座一家拉麵店推出付費訂位制,引發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東京銀座一家拉麵店推出付費訂位制,引發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超人氣名店因為上門顧客人數太多,只能排隊等候位置,但是等待時間太長可能也會影響到顧客的興致。日本東京銀座一家拉麵因為太受歡迎,等待時間最長有可能拉到6個小時,相當誇張,店家於是決定從今年2月起推出付費訂位制,上午的時段無法預約、只能乖乖排隊,但下午則可以「課金」付費500日圓(約新台幣104元)進行訂位。這種在排隊流程導入「課金制度」的作法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樂見其成,不過也有人認為根本沒有必要。
 
朝日電視台報導,這家位於東京銀座的米其林一星拉麵店「銀座八五」店門前總是大排長龍,最長可能要等到6個小時之久。銀座八五拉麵的價格從1200日圓(約新台幣417元)起跳,付費訂位制則要另加500日圓(約新台幣104元)。

 
 
有採取付費預約制度的客人表示,「我覺得我等不了那麼久。會覺得排隊的時間很浪費。」銀座八五拉麵店的店長松村康史表示,他曾經聽過有人批評,預約制度通常是高級餐廳在實施的,「2000塊日圓左右的拉麵店有必要這麼做嗎?」
 
報導提到,日本人十分喜歡排隊,不過近年來也開始逐漸出現「用金錢換時間」的觀念。熱門景點東京迪士尼樂園很早就開始採行付費快速通關的制度,有記者15日實際採訪時發現,有超過4成的遊客願意付費減少在迪士尼的排隊時間。
 
還有美國遊客對銀座八五拉麵店前的人潮表示驚奇,「我等不下去。5分鐘、10分鐘還沒關係,但有時候要等到1個小時之類的,這種真的很討厭。」、「我想問,從以前就這麼愛排隊嗎?是這樣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銀座#拉麵店#課金#付費預約#訂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031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