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瓦尼愛妻「會議中途收噩耗」 仍上台發聲:普欽將被繩之以法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2:15
俄羅斯著名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妻子納瓦納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著名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妻子納瓦納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國最著名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獄中身亡的消息,他的妻子納瓦納亞(Yulia Navalnaya)聽聞這則噩耗時正在參與「慕尼黑安全會議」(MSC),堅強的她不只上台發表談話,還明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rin)總有一天會被繩之以法,這個日子很快就會到來」。

 

 

更多新聞:快訊/距離俄羅斯大選一個月 普欽頭號政敵納瓦尼猝逝
 
《衛報》報導,納瓦尼的死訊傳出時,納瓦納亞人正在德國參加「慕尼黑安全會議」,這場會議匯集各國領導人、外交部長和專家,正當眾人們議論這則噩耗時,納瓦納亞出人意料地走上講台發表談話。
 
 
納瓦納亞站在通常為高級官員準備的講台上,堅強地說道「一開始,我問自己到底應不應該站到你們面前,還是應該回到孩子身邊?接著我想到:如果納瓦尼身處我的位置,他會怎麼做呢?我深信他會站到這個講台上」。
 
此外,納瓦納亞向眾人強調「我也無法確定是否該相信這則來自俄國政府的消息,因為這麼多年來,大家都知道不能相信普欽以及他的政府,他們經常說謊」,但納瓦納亞指出「若報導屬實,普欽和他的盟友將被繩之以法,這天很快就會到來」。

在場的官員都被納瓦納亞的勇氣折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普欽頭號政敵納瓦尼驟逝 死前獄中視訊燦笑畫面曝
 
當時在場的葡萄牙外交部長克拉維尼奧(João Cravinho)直呼「這是個令人深受感動的時刻」,美國參議員夏茲(Brian Schatz)也表示「在納瓦納亞和全世界知悉她丈夫在俄羅斯監獄中去世的消息後不久,我被她的發言感動到」。
 
此外,同樣在場的德國綠黨成員諾伊曼(Hannah Neumann)指出「當時眾人都預期會高級政治官員上台,不過隨著納瓦納亞進場,每個人都驚嘆『哇,她好勇敢』」,更盛讚「在情緒如此不安的情況下,居然能走上講台,我認為這是專注力和韌性的最佳展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納瓦尼#納瓦納亞#慕尼黑安全會議#俄羅斯#普欽#衛報#反對派領袖#監獄#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07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