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魯特警情人節扮玩偶熊逮女藥頭!不忘送「愛的抱抱」安慰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0:07
這隻熊不是工讀生,是特警!成功偽裝逮捕女藥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隻熊不是工讀生,是特警!成功偽裝逮捕女藥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秘魯首都利馬在本月14日情人節這天,上演一場相當特殊的「求愛記」,一隻可愛熊公仔在街頭拿愛心氣球,手持巧克力,向一名女子示好。但實際上,這隻可愛熊不是工讀生,是特警!最後「牠」成功逮捕一名女藥頭。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秘魯國家警方近日公布一段影片,可見有一隻可愛玩偶熊,拿著愛心氣球跟巧克力,還有寫著「你是我微笑的理由」布條,站在一處街道旁。乍看之下,大家都以為是情人節的驚喜,接著公寓內走出一名女子,正當女子下樓的時候,玩偶熊開始靠近她,之後就是一陣逮捕。

 
 
可愛熊埋伏在街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熊特警逮捕了女藥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熊特警給另一名女嫌犯愛的抱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原來這隻可愛熊,真的不是工讀生,而是一名特警,他故意偽裝成情人節可愛熊,埋伏在公寓外等待這名女藥頭,最後也被他成功逮到。隨後警方進入女藥頭的屋內,在她床墊下找到一大包古柯鹼,另外還在家內其他角落找到毒品。另外一段畫面還可見,有另一名女藥頭被逮捕後,在警局大哭,這位「熊特警」還充當吉祥物的角色,給這名女嫌犯一個「愛的抱抱」安慰。


更多鏡週刊報導
【娛樂透視】劇情考究慢工細磨 台灣少年漫畫眺向海外市場
【台灣少年漫畫番外篇】《大仙術士李白》連載10年邁入尾聲 葉明軒:我不是靠天分生存的漫畫家
【台灣少年漫畫番外篇】從小受父親耳濡目染 他將武術專業融入漫畫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熊#玩偶裝#毒品#藥頭#祕魯#扮裝#情人節#特警#玩偶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22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