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丈夫與嫩妹喝酒 秘魯狠妻趁他熟睡「砍下命根子」遭逮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7:17
秘魯驚傳妻子將丈夫的陰莖砍下的事件,(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秘魯驚傳妻子將丈夫的陰莖砍下的事件,(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秘魯有名妻子日前因為懷疑丈夫對自己不忠,竟趁著對方熟睡時用菜刀「砍下他的陰莖」,事後更裝無辜地帶著丈夫前往醫院治療,不過最終仍在警方的盤問下坦露實情,後續也遭到逮捕。

瑪列妮(圖左)因為懷疑丈夫伊凡(圖右)不忠而砍下他的陰莖。(圖/翻攝自Daily Star)

 

更多新聞:丈夫與15歲姪女共度春宵 狠妻爆氣「砍下命根子」沖馬桶
 
《每日星報》報導,這位工作為護士的妻子名叫瑪列妮(Marleni Rimarachin Colunche),她的丈夫伊凡(Ivan Cespedes Sanchez)本月11日上午醉醺醺地回到家中,隨後便與瑪列妮發生嚴重的爭執,只不過伊凡後續因不勝酒力而沉沉睡去。
 
懷疑丈夫外遇的瑪列妮此時仍在氣頭上,竟趁著伊凡睡著時拿出菜刀、憤而將他的陰莖砍下,遭受重創的伊凡隨後被瑪列妮帶到自己工作的醫院治療,她還聲稱「伊凡的傷是自己造成的」。據悉,伊凡接受急救後因為傷勢嚴重,不得不被轉移到另1間更大的醫院。本來不願坦承犯案的瑪列妮一直到接受警方盤問時,才承認是自己用刀砍下丈夫的生殖器,整起案情才曝光。
 

伊凡重傷後接受了創傷性截肢。(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陰莖尺寸」確實吸引女性 新研究:但陰毛修剪也很重要
 
根據報導,伊凡和瑪列妮結婚4年,事發時據稱還有另1名身分不明的女性在場,她和瑪列妮均遭到逮捕,後續則被保釋,有家屬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她們(瑪列妮和上述女性)告訴我,伊凡當時出門和另外2個女孩喝酒」。
 
此外,當地檢察官洛西奧(Darinka Lossio)指出「伊凡接受了創傷性截肢,目前已接受醫療照護,未來還會提供精神方面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秘魯#妻子#丈夫#菜刀#陰莖#護士#爭執#外遇#醫院#傷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035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