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男殺妻後「砍下頭顱」 提著上街嚇壞路過民眾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8:04
印度男子古奇特被目擊提著妻子頭顱、遊蕩在街上。(圖/翻攝自NDTV)
印度男子古奇特被目擊提著妻子頭顱、遊蕩在街上。(圖/翻攝自NDTV)

印度近日傳出驚悚事件,有名男子被目擊遊蕩在公車站附近,更可怕的是他手上竟提著1顆女性頭顱,另1隻手則拿著鐮刀揮舞,過程中還不斷朝路過的民眾大呼小叫,甚至說出威脅性的言論,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將這名男子逮捕,後續更發現頭顱主人竟是「他的妻子」。

 

 

更多新聞:不爽丈夫與嫩妹喝酒 秘魯狠妻趁他熟睡「砍下命根子」遭逮
 
《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導,這起事件14日發生在印度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的普巴梅迪尼布爾地區(Purba Medinipur),當天除了正值西洋情人節,還是被印度教稱的「薩拉斯瓦蒂節」(Saraswati Puja),大多數民眾都在忙著為節慶活動做準備。
 
 
不過就在當地的1個公車站附近,有民眾見到40歲男子古奇特(Goutam Guchhait)渾身沾滿血,一邊手持鐮刀、一邊提著血淋淋的人類頭顱遊蕩,而且只要有人經過他身邊,就會受到古奇特的咆嘯和威脅,令附近民眾紛紛不敢靠近。
 
根據當地民眾用手機拍下的可怕畫面,可以見到古奇特看似神志不情、說話含糊不清,更不時將手上的頭顱抬高示眾。

古奇特被目擊一邊拿著鐮刀、一邊提著妻子頭顱。(圖/翻攝自X@abhijeetbharat_)


更多新聞:印度女遇火災慘被燒死 火化前「屍體睜眼復活」嚇壞工作人員
 
在大約1個多小時後,警方才接獲報案並趕赴現場,他們將古奇特逮捕後還發現他的妻子富拉妮(Fulrani Guchhai)的屍體,後續也確定古奇特手上的頭顱屬於富拉妮,她的屍體也被送去相關單位進行屍檢,希望能離情確切死因。
 
根據警方的說法,古奇特疑似是因為家庭問題才將妻子斬首,他的父母先前便曾聲稱「兒子精神狀況不穩定」。據悉,古奇特3年前曾跳進動物園關押獅子的柵欄內,更因此受到重傷,沒想到如今又出現鬧出人命的脫序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頭顱#男子#精神狀態#鐮刀#公車站#妻子#警察#糾紛#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61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