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痛新年!吸入鞭炮煙心臟2度停止 大馬男星爸昏迷8天不治

編輯 洪芷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07:49
馬來西亞男星鍾盛忠的父親,除夕夜吸入炮竹煙霧致氣喘發作,今日離開人世。(圖/翻攝自Facebook)
馬來西亞男星鍾盛忠的父親,除夕夜吸入炮竹煙霧致氣喘發作,今日離開人世。(圖/翻攝自Facebook)

馬來西亞男星鍾盛忠的父親農曆新年期間因意外吸入炮竹煙霧導致氣喘發作、陷入昏迷。鍾盛忠與同為藝人的妹妹鍾曉玉今天(17日)在臉書上證實,鍾爸爸昏迷8日後,於今日離開人世。

根據《星洲網》報導,鍾盛忠在Facebook上表示,父親因為喜歡看放鞭炮,在除夕吃完團圓飯後,看大家放鞭炮,怎料卻不小心吸入過多的炮竹煙霧導致氣喘發作、呼吸困難,甚至出現發紫、僵硬、冰冷等症狀。

 

鍾曉玉(左)和鐘盛忠(右)在Facebook貼出與父親的合照悼念。(圖/翻攝自Facebook)

鍾盛忠一家人連忙將鍾爸爸送醫急救,過程中兩度心臟停止,搶救回來後仍一直處於昏迷狀態,需仰賴儀器生存。鍾盛忠和妹妹鍾曉玉連日在臉書上發文希望大家幫爸爸集氣祈禱,盼父親度過這次難關。

昏迷九天後,最終回天乏術,宣告不治,令兄妹倆十分悲痛。妹妹鍾曉玉先是在臉書上寫到:「縱有萬般不捨,仍終須一別,爸爸,一路好走。」表示,希望父親一路好走,來世再來做父女,十分想念爸爸。鍾盛忠則寫道:「爸爸還是離開了…谢谢你為我做的一切,我永遠都會記得,永遠感恩,來世一定要再做你的兒子!」希望父親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妹妹#氣喘#父親#鞭炮#鍾盛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59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