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科人妻激戰男同事!「上班不穿內褲」傳壞壞照 自摸嬌喊:騷給你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3:36
男子離婚後才發現,前妻偷吃竹科已婚男同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離婚後才發現,前妻偷吃竹科已婚男同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感情中最無法忍受且原諒的,肯定是另一半在外偷吃,新竹一對夫妻因關係突然生變,持續吵架淪落離婚下場,未料男方卻在分開後才發現,原來前妻早就背著他亂來,和竹科已婚男同事搞在一起。令他難以置信的是,前妻竟主動傳裸照給小王,嬌喊「要騷給你看啊」。

更多新聞:林千又前富商男友做完筆錄狂奔 秀臉上抓痕問「誰打誰」

 

根據判決書指出,受害男子為髮廊老闆,因夫妻倆感情生變、經常莫名爭吵,7年婚姻去(2023)年5月正式畫下句點。然而,男子離婚意外得知,前妻早在2022年11月和竹科已婚男同事發生婚外情,兩人聊天中充斥鹹濕對話,其中也透露曾上過床。

判決書也提到,男子前妻與小三的對話包括,「從跟你舌吻我沒在跟過老闆,至從(自從)吃你XX我幾乎沒幫他吃,至從(自從)在你身上搖搖我沒在他身上搖過」、「寶貝~我明天不要穿內衣內褲上班喔」等。此外,妻子也屢次傳自拍裸照給小王,洗澡、自摸都會報備,直言「要騷給你看啊」,氣得男子怒告小王,求償80萬元。

更多新聞:高雄式左轉!八旬嬤遭「中柱貫穿」右腳踝 血流滿地畫面曝
 

經法官審理後認為,小王雖辯稱不知女方已婚、只是聊天未發生關係,但女方已承認,至少與小王發生過親密行為,訊息中也透露「去H用過的姿勢」。因雙方傳訊息至少半年以上,法官認定侵害配偶權成立,小王應賠償男子45萬元,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妻#婚外情#離婚#偷吃#竹科男同事#鹹濕對話#自拍裸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2074

0.3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