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吻小三親密照外流!基隆消防局長改口認出軌 被老婆發現才收手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2:55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右)坦承婚內出軌,表示只談了1年地下情,被妻子發現後已主動斷絕聯繫。(圖/翻攝自基隆市消防局-角落消火伴臉書)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右)坦承婚內出軌,表示只談了1年地下情,被妻子發現後已主動斷絕聯繫。(圖/翻攝自基隆市消防局-角落消火伴臉書)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爆出婚外情,多張親密照外流被控在外養小三,疑似與爆料者有金錢糾紛。對此,向永財坦承外遇,照片中親吻的女子確實是小三,但雙方已斷絕往來,老婆也知情,揚言提告竊取他電腦照片的爆料人。

向永財近日接連因婚外情登上媒體版面,爆料人指控女方(小三)打著「情夫」是基隆消防局長四處借錢,聲稱向永財會幫忙處理,卻遲遲欠錢不還,狠酸向永財當官太爽,有小三又有錢拿,在外騙吃拐幹,這種好康什麼時候才能輪到小老百姓?

 

在多張與長髮女子臉貼臉親吻的出遊照流出後,原先矢口否認有小三的向永財終於改口,承認雙方有過一段地下情。向永財受訪承認確實曾出軌,只談了1年地下情,被妻子發現後已主動斷絕聯繫,並否認與小三有金錢往來,沒有要替她還錢這回事。

向永財提到,親密照片流出是電腦遭駭竊取,就是為了讓他名譽掃地,指控犯嫌涉妨害秘密罪,他已向警方報案,將提告捍衛權益。

聽聞下屬出事,基隆市長謝國樑表示,市府需深入瞭解清楚,才能判定向外界說明,強調市府同仁都是他的愛將,若有失職絕不會護短。
 

更多鏡週刊報導林千又遭富商男友暴打慘照曝光 點名遭他汙衊詆毀「說我是萬人上」
年終僅1萬、開工紅包50元超商禮券 宅配通工會怒轟羞辱基層:不如不發
台灣與印度簽署移工MOU! 勞動部證實:將討論開放行業及數額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市消防局長#婚外情#親密照#小三#爆料#金錢糾紛#外遇#地下情#向永財#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64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