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媽貼超近狂拍服務處違停 民眾衝出爆口角:就這個檢舉達人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2:24
婆媽因機車違停拍攝,遭指認為檢舉達人,雙方爆發口角。(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婆媽因機車違停拍攝,遭指認為檢舉達人,雙方爆發口角。(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又是檢舉達人?昨(16日)下午高雄市苓雅區某里長服務處前發生一起口角糾紛案,一位婦人疑似因拍下服務處前的機車違停景象,遭到民眾指認為檢舉達人,婦人不滿又掏出手機朝著指認民眾拍攝,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其中一名穿白衣婦人情緒激動,朝著大街呼喊:「就是這一個,檢舉達人在這裡喔!」警方獲報到場後協助,雙方排解後便各自離去,警方事後也未接獲提告或檢舉行為。

警方到場協助雙方進行調解完後各自離去,互無提告、檢舉。(圖/TVBS)

 
事發為昨(16日)下午2時48分,一名婦人疑似發現苓中路的里長服務處前一輛機車壓在紅線上違停,便錄影拍攝。疑似過程中有口頭呼喊警察先生,驚動服務處內的民眾,便遭指認為附近有名的檢舉達人,引起婦人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其中一名從服務處出來的白衣婦人情緒激動地大喊「你是專門在苓中路檢舉的人!」拍攝婦人又回問「只有苓中路嗎?」,白衣婦人又朝著大街呼喊「檢舉達人在這裡喔!」場面一時混亂不堪。

婦人發現里長服務處前一輛違停機車便錄影拍攝,疑似還口頭呼喊警察先生,驚動服務處內的民眾。(圖/TVBS)

而警方獲報到場後,現場未發現違規情事,並向拍攝影片的婦人苦心勸誡「陳情有專門的管道,人跟人要彼此尊重」,雙方進行調解完後各自離去,互無提告、檢舉。

苓雅分局表示,迄今未接獲民眾警政信箱檢舉違停案件。後續接獲相關檢舉案件,若違規事實明確,將依法舉發,警方亦將加強該處違規取締,以維護交通狀況平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檢舉#高雄#婦人#衝突#拍攝#里長服務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66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