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趴爆衝突!西門町街頭互轟8槍 天道盟副盟主兒也中彈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1:58
西門町街頭槍擊案犯嫌被移送法辦。(圖/TVBS)
西門町街頭槍擊案犯嫌被移送法辦。(圖/TVBS)

台北市西門町昨(14)日凌晨爆發槍擊案,23歲林男與22歲翁男一同參加女友人的慶生派對,酒酣耳熱後,林男卻嫌翁男一方等人太吵,在包廂內發生口角,讓翁男不滿,私下撂人助陣,雙方在西門捷運站外爆發衝突後互開8槍,導致雙方4人中彈,據悉天道盟副盟主「吉董」的兒子也被打中胸口送醫,所幸4人均無生命危險。萬華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24小時內火速逮捕5名犯嫌到案並起獲3把犯案槍枝,全案依法偵辦。

西門町街頭槍擊案犯嫌被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去年才酒駕!新北女醉騎共享機車連闖紅燈被攔 新制上路加重罰
 
據了解,14日凌晨,林男與翁男等人前往西門町幫22歲林女慶生,但林男卻嫌翁男一方太吵,雙方就在包廂內發生口角,但當下並未起衝突,翁男離去後私下找來連男、黃男、洪男、陳男等友人助陣欲討公道,兩派人馬在門口狹路相逢後竟掏槍互轟8槍,導致翁、黃、連等3人分別手臂、胸口中彈,3人逃往附近的憲兵隊求救,林男也被打中腿部,4人就醫後無生命危險。
 
由於事發地點就位於台北燈節周遭,台北市長蔣萬安得知後立即指示台北市警局全力偵辦,萬華分局與多個單位共組專案小組,直到昨日深夜陸續逮捕林、翁等5人到案,並起獲犯案槍枝3把、子彈5發,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妨害秩序、殺人未遂等罪偵辦。
 

警方查扣犯案槍枝。(圖/TVBS)

更多新聞:運將忘拉手剎車「下車拍餅乾屑擦後照鏡」 公車滑行撞倒4機車
 
據傳,其中1名胸口中彈的連姓男子為警方註記的天道盟北海會「吉董」兒子,北海會「吉董」目前為天道盟副盟主,曾在盟主「鐵霸」入獄期間代理盟主之位,幫內輩份極高,此次槍擊案也引發道上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慶生派對#西門町#槍戰#天道盟#黑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7

0.1043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