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工不平靜!債務糾紛「電擊棒」押人上車 警轟11槍救人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0:19
警方將安男送醫治療。(圖/TVBS)
警方將安男送醫治療。(圖/TVBS)

今(15)日凌晨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今日就是開工日,吵雜聲夜深擾夢,警方到場後,發現25歲的安姓男子遭3名男子用「電擊棒」押上車,立即對空鳴槍,總共開了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目前第六分局警方全力緝捕涉案人。

警方全力緝捕3名涉案人中。(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西屯區福星北路附近,深夜傳出打架情形擾夢,嚇壞不少居民,西屯派出所出動快打部隊9網19人到場,發現安男遭強押上一輛黑色的BMW轎車,立即對空鳴槍喝令3人下車,但嫌犯拒不配合且開車企圖衝撞,2名員警分別開3槍及9槍,但該車仍趁亂逃脫。

現場另外遺留下1輛犯案車輛,警方發現安男身上有多處擦挫傷,立即將其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據側面了解,雙方可能為「債務糾紛」,但安男不願透露細節,目前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查,循線在大雅交流道附近找到該部逃逸的車輛、車上無人,已鎖定嫌犯身分,將全力緝捕並依法嚴辦。

第六分局長陳松寅表示,警方絕對不允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也呼籲民眾切勿藉故生端,警方對於犯罪行為絕不寬貸,對不法分子必將通通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西屯#電擊棒#債務#押人#收假#開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5

0.1263

0.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