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二花萬元住飯店遇「蟲蟲危機」 業者:有協助換房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9:36

有民眾大年初二出遊,花了破萬元入住台中一間飯店,結果在房間床上跟床頭櫃看到多隻小蟲子在爬,但過年期間訂房全滿,櫃台沒有立即剛換房間,讓民眾感到不滿,對此業者發聲明,表示當下一確認有人取消房間,就有立即安排換房,也對清消不確實致上歉意。

圖/TVBS

 
民眾趁著年假期間出遊,入住飯店看到這幕,可被嚇壞了,不只床單上,有蟲子在爬,枕頭還有床頭櫃,也都可以看到小蟲子的蹤跡。

民眾事後,把住宿經驗po網,說自己大年初二,入住台中一間飯店,結果房內好幾隻,小蟑螂到處爬,當下跟飯店反應,卻說過年期間全部客滿,之後又改口可以換房,他怒控花了快了2萬,遇到這種事情滿不開心的。

圖/TVBS

其他民眾(非當事):「我的感覺一定會很不開心啊,我一定會打去電話跟櫃檯說,可能幫我更換房間,因為你花了這個錢,大過年原本很開心來住,那如果又遇到小蟑螂這種東西的話,我會覺得房務可能沒有處理得很乾淨,當下看到一定會有點不滿,可能跟住宿的如果看住宿房這邊,他的補償措施是可以接受的,那我覺得因為過年期間,大家都不想破壞出遊的好心情。」
 

圖/TVBS

萬萬沒想到,年節開心出門玩,大手筆花萬元入住的房間,竟然遇到蟲蟲危機,其他民眾認為,如果飯店有給補償措施,就比較能接受,畢竟大過年的,也不想破壞出遊心情,而飯店也發聲明回應。

當下無法立即更換房間,是因為住房全滿,需要逐一向,還沒checkin的旅客,確認是否入住,在確認有房間可更換後,也立刻安排另一間同價位房型,並且針對房間清消不夠確實深表歉意,強調未來會提升清消品質,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假期間#飯店#小蟲子#破萬元#換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344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