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生你哪位?通緝犯闖整修飯店 爽住2周沒人知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9:22

高雄新興區一間正在整修中的飯店,竟然淪為通緝犯的住宿天堂,趁著工人忙進忙出時候潛入,被人問起就說是某某人的朋友,就這樣蒙混過關,在飯店內住了2個多禮拜才被工人發現報警。

圖/TVBS

 
員警:「你有報案嗎?」

就是他,不知道打哪來的,出沒在整修中的飯店內,看到員警找上門,他講話都在發抖。

員警vs.通緝犯:「在樓上幹嘛就是在充手機,路過在充手機,路過在充手機對我以為工地不會有人管,就在樓上那裡充電,什麼叫不會有人管,沒看到人家這邊在工作嗎?」

 
圖/TVBS

以為工地沒人,沒人管,就趁機偷跑進去,把飯店當成自己家,手機都拿來充電,但還不僅如此,他已經在這裡住了兩個禮拜,而且還是名通緝犯。

五福二派出所長許益菁:「今年一月初開始沒有工作派遣,就到處流浪甚至睡在路邊,某日路過是發工地,心想晚上沒有施工時,可在此借宿,就這樣住了兩個多禮拜。」

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新興,這名35歲的黃姓男子,是基隆人,被台北地檢通緝的竊盜通緝犯,逃亡高雄打零工,1月初他沒工作又沒地方住,竟然把主意打到整修中的飯店,而且他相當大膽,被工人發現,問到先生你哪位時,他還辯稱是某某某的朋友,但因為住太多天,工人驚覺不對勁才報警。

圖/TVBS

附近民眾:「平常這邊施工進進出出的人蠻多的,也不會特別去留意有沒有什麼不認識的人,他們工班如果下班也差不多大概也五六點就走了。」

附近民眾透露,平時飯店地下室大門敞開,沒有管制,很可能是趁工人進出時混進去,不過事發後,一樓出入口被工人用木板封住,就怕過年期間又有不速之客闖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通緝犯#新聞分類#住宿天堂#整修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2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