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人入住剩1人!通緝犯旅館遇臨檢 攀窗躲高架變電箱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5:23
曾姓通緝犯躲在變電箱旁邊,仍被眼尖的警員發現。(圖/TVBS)
曾姓通緝犯躲在變電箱旁邊,仍被眼尖的警員發現。(圖/TVBS)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啟動加強春節安全維護工作,昨(6)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循線前往板橋區東門街一處旅社時,2樓某房間因敲門許久都不見房客應門,警員立即找來業者幫忙開門,當場撞見23歲曾姓通緝犯為躲避追捕,從窗戶脫逃躲在變電箱上方,但最後仍被警方逮捕,現場起獲4包毒咖啡以及毒品殘渣袋,全案依法偵辦。

警方逮捕張姓毒蟲與曾姓通緝犯。(圖/TVBS)
更多新聞:喵星人走失!警公布協尋特徵「非常重」 網友笑翻:阿嬤養的

 
 
年節將近,為維護轄區治安,板橋警分局啟動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昨(6)日晚間18時22時執行擴大臨檢,特別與新北憲兵隊到轄區東門街的旅館臨檢,警方上門時,櫃檯人員就表示有一房間住客出入複雜,警方遂會同業者前往該房間臨檢。
 
不料敲門許久都不見有人應門,直到2分鐘後,登記入住的張男才前來開門且同意警員入內臨檢,由於當時登記為2人入住,但房內卻僅剩張男1人,眼尖的警員發現房內窗戶敞開,立即到窗邊查看,果然發現另名男子躲在高架變電箱上,立即喝斥其配合盤查。

警方查扣毒咖啡包與殘渣袋。(圖/TVBS)
更多新聞:沉迷地下簽賭欠2百萬不還 新北男遭明仁會5煞押上車
 
 
經警方調查,曾男為新北地院、台中地檢及新北地檢發布的詐欺、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通緝犯,警員附帶搜索,在現場查獲毒品咖啡包4包及殘渣袋5個,張嫌自知難逃法網,主動坦承持毒,警訊後分別依毒品以及詐欺、槍砲通緝罪將2人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蟲#通緝犯#旅社#臨檢#變電箱#板橋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61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