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萬華堤外停車場成「小批發市」 老鼠隨處咬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3:34

台北市萬華的堤外停車場,深夜竟然成了小型的批發市場。多家中大型的食材商,疑似為了規避把關機制,利用堤外停車場,來和攤販進行交易。晚上七點就把食物擺著,到了凌晨才開始交易,中間七小時讓老鼠亂竄偷吃。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明天凌晨就去查。

圖/TVBS

 
凌晨12點左右的,河濱公園停車場,一籃一籃的食材,直接放在地面上成了米老鼠的免費餐廳。

目擊者:「老鼠都在吃,吃這個,這裡留下來的東西。」

走近看更不得了,好幾包食材塑膠袋,都被米老鼠咬破,裡頭的食物也遭殃。

 
目擊者:「放到這個半夜,這不知道老鼠吃了多少,但是這肯定那個廠商,不可能把這個丟掉嘛,還不是賣給人吃。」

圖/TVBS

天亮以後這樣的食材再擺到市場攤位上,您敢吃嗎?就位在台北市萬華區的堤外停車場,每天深夜到凌晨成了小型的批發市場,有多家中大型食材商,疑似為了規避把關機制,就利用堤外停車場,提供市場攤販進貨。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對於市場的本身市集的管理,包括它(小型批發)為什麼會形成,他交易的對象是誰,他的食材有沒有經過檢驗,還是說他們食材是怎樣管道進來,這照理講應該是市場處去啟動,衛生局去稽查。」

從晚上七點開始,中盤商陸續進場存放,一直到凌晨兩點,才進行取貨交易,也就是中間的六七小時都沒有人看顧,讓米老鼠大快朵頤。

北市衛生局食藥科長林冠蓁:「我們今天已經派我們的稽查人員,我們今天應該是說明天凌晨,我們就會去做稽查。」

圖/TVBS

即便目擊者將案件反映至1999,但卻遲遲不見改善,只是畢竟攸關食安問題,這一幕幕誇張畫面,看在消費者眼裡,要怎麼吃的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材商#批發市場#堤外停車場#萬華#攤販#老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70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