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挑草莓「徒手狂亂翻」最後不買 店家氣瘋當眾潑水大罵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22:40
老闆娘一氣之下將手中保溫杯內的水潑向該名客人。(圖/翻攝自微博)

少部分的人買菜的時候都有「摸一摸」的壞習慣,藉由簡單的觸碰來看看食物是否新鮮。近日,在中國大陸浙江省某一攤販上,有一名客人因摸了草莓卻沒有購買,因此與攤販發生了爭執,攤販更是氣到將手中保溫杯內的水潑向該名客人,畫面全被錄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顧客狂摸草莓最後又沒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熊熊嫁給了愛情!8天沒洗頭問「臭嗎」 尪1霸氣回答甜翻眾人

根據《九派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8日,浙江杭州的某一攤販上,一名網友發影片透露,有顧客因為摸草莓不買,甚至對老闆娘指指點點,觸發老闆娘的怒火,怒斥「神經病!把草莓都弄壞了」,兩人因此發生了爭執,隨後老闆娘一氣之下將保溫杯裡的水直接破向顧客的臉。


更多新聞:老師婚禮辦在幼兒園!學童迎親「當伴娘伴郎」 超暖原因曝
 

從影片中,可看見一名身穿黑色羽絨背心的客人站在草莓攤位前,與老闆娘發生爭執,雙方還一直用手指指點點,場面非常火爆,有民眾想要向前勸阻但是卻插不上話,當老闆娘將水潑向對方後,一旁的民眾全嚇傻。

對此,社工人員29日表示,因為社區沒有執法權,會讓人員上門勸說店家,並表示若是遇到這種情況還是要報警會比較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溫杯#草莓#老闆娘#中國#大陸#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66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