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妹看屋發現「樓下是自助洗衣」 苦主哀號:要三思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9:36
原PO找到1租屋處,底樓是自助洗衣店。(圖/TVBS)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因此不少人會選擇租屋。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某天去看房時,發現一樓是自助洗衣,二樓就是房間,好奇詢問網友「這樣會吵嗎?」貼文PO出,就有網友回應「一切看自己對聲音的耐受度」,也釣出苦主說,「洗衣機低頻運轉聲真的要被吵醒才知道有多可怕。」


 
更多新聞:年輕人富裕長大「不太在意房產」?網揭1殘酷現象:有意義嗎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租房樓下是自助洗衣」為題發文詢問分享,某天去看房時,發現一樓是自助洗衣店,二樓就是房間,但因一樓是自助洗衣店,所以陽台上也有放置兩桶水塔,並透露自己是白天去看的,因為當時沒有人使用,在二樓也沒有聽到什麼聲音,且擔心自己在短時間內比較聽不出什麼,所以發文詢問網友,「這樣會吵嗎?」

有網友說「一切看自己對聲音的耐受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老師婚禮辦在幼兒園!學童迎親「當伴娘伴郎」 超暖原因曝
 

問題拋出後,就釣出苦主現身回應,「別,洗衣機低頻運轉聲真的要被吵醒才知道有多可怕」、「要三思」、「很吵」、「絕對吵…」。也有網友說,「可能會熱和吵,還有烘衣機有可能用瓦斯,所以可能會有不少瓦斯桶偏危險,你可以看洗衣店有沒有禁止點火警告」、「我的話不會租」、「你要租之前可以丟60塊用最大台的洗衣機測試」。

也有網友回應,「看營業時間,若是晚上十點後沒有就還好,但一切看個人敏感,只能自己決定」、「如果妳像我一樣好睡就沒差,水塔如果有在運作時,就會有聲音,烘衣機及洗衣機也有聲音,看隔音有沒有做好,看妳對聲音的耐受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房價#租屋#自助洗衣#房間#洗衣機#瓦斯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28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