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千人除夕圍爐! 「樂團、祥獅福龍」助陣

記者 林莉 / 攝影 張志旻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01:05

除夕夜,不少民眾在家忙著準備年夜飯,不過有些人去年就預訂飯店年夜飯,時間到,攜家帶眷一起來吃,不僅熱鬧,家人也不用辛苦準備,而且還有各種表演,今年飯店業者搬出祥獅鼓陣、上海灘場景、以及畫春聯等活動,讓大家團聚歡樂。

送兔迎龍除夕夜這天家人團聚,大家在有龍宮美譽的飯店吃團圓飯,吃飯前擊鼓同樂以及祥獅福龍表演,還有外國女婿朋友也一起來逗熱鬧。

 

飯店圍爐宴民眾:「非常開心非常高興,今天是我二妹的女兒,跟她先生還有一個朋友,從美國紐約回來看看我們,一年一次所以特地選了圓山飯店,就是圓圓滿滿的意思,(除了家人輕鬆)也很熱鬧,外面(圍爐)很熱鬧有表演。」

第一次來到飯店跟大家一塊圍爐,還不用在家中自己煮輕鬆很多,圓山飯店這回準備各種表演,從圍爐前一路到大年初一跳加官迎財神,另一間飯店也不惶多讓。

星級酒店公關副理吳威廷:「飯店也觀察到現在越來越多消費者以及小家庭,偏好除夕夜輕鬆到飯店用餐,去年10月份時,訂位就將近客滿,特別加開兩個客房樓層,做為私人包廂用餐。」
 


香格里拉擺出桌子邀請大師來畫春聯,小朋友們也能自己秀一手,除夕圍爐宴業者大多有應景的舞獅鼓陣,樂團演出以及全家福拍攝抽獎活動,寒舍集團這次用圍爐,把大家帶回十里洋場上海灘那時候。

各式童玩吃飽飯後還能跟荷官小賭怡情,席開180桌將近1500人一起圍爐,場面相當歡樂。

星級酒店公關副理陳耀宗:「,以艷上海除夕圍爐宴為主題,帶領賓客重回1946年代的繁盛夜上海,以風華的燈光及華麗的陳設,打造了一個百樂門歌舞廳的,拍照打卡區。」

業者跟民眾舉家團圓,歡慶兔年最後一天,準備好迎接甲辰龍年。


圍爐民眾:「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千人#除夕#圍爐#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93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