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錢滾錢!紅包塞「吉祥4位數」造錢母 催旺整年財運賺翻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2:4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除夕紅包裝4928元吉祥生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夕紅包裝4928元吉祥生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俗上的「三大人節」分別為除夕節、端午節與中秋節,是家人團聚一堂的重要節日,其中除夕吃年夜飯後,就是向長輩領壓歲錢的歡樂時刻。風水命理老師谷帥臻提醒,可以善用圍爐人氣最旺的天地磁場,幫自己造「錢母」,紅包內裝入一組吉祥數字就可以醞釀財氣、錢滾錢,來年的財運都會非常旺盛。

谷帥臻分享「造錢母」的簡單三步驟:

1.造錢母:除夕夜晚幫自己準備一個錢母紅包,內裝「4928」元生財吉祥數字(1000元x 4張,100元x 9張,10元x 2個,5元x 1個,1元x 3個)。

2.醞釀財氣:除夕至新春大年初五,需將錢母紅包帶在身上不離身(除洗澡時可拿下),「4928」代表老天化金最大財富數字,將此數字與個人氣場融合,可將最旺的財運引至身上,將財運催旺到最高點。

3.錢滾錢:新春正月初五開市之後,將紅包內的4928元,放入居家財位方的聚寶盆內(2024財位旺方在東北方或北方),或存入銀行(需存入4928數字)當錢母造財庫,即可開始錢滾錢。

 
 

最後谷帥臻強調,除夕圍爐除了趕緊幫自己準備造「錢母」紅包外,也可包給長輩添福氣或小孩助其造財庫,千萬不要錯過一年一次,幫自己造命開運,催旺財氣,錢滾錢的好機會。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除夕#壓歲錢#發財#錢母#財運#過年運勢#谷帥臻#圍爐#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8

0.1316

0.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