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機人次創新高! 桃園機場「服務再升級」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2:24

疫情之後,不少民眾出國,桃園機場旅運量跟轉機人次創新高,近期也升級設施,包含增設綠色識別牆,還有一站式安檢服務,讓旅客能夠更加便利、提升服務品質。

圖/TVBS

 
華航轉機櫃檯督導員楊景裕:「有轉機旅客嗎,轉機右邊請。」

手上拿著告示牌,耐心指引轉機旅客,不只這樣,一旁還可以看到明顯的綠色牆壁,這也是特別增設的轉機識別牆。

外籍旅客:「這裡非常好,這是個非常好的機場。」

 
外籍旅客:「非常簡潔標示非常(好),你可以看到標示都在那裡,所以這非常好。」

圖/TVBS

疫情之後,不少民眾出國旅遊,桃園機場旅運量也上升,根據統計2023年,旅運量是3535萬人次,轉機客有625萬人次,比疫情前成長了17.5%,桃園機場更新轉機標誌,讓動線更加清楚明瞭。

華航轉機櫃檯督導員楊景裕:「儘速的透過我們這個OSS一站式保安,這樣子的措施然後儘快的來享受,我們桃園機場的設施。」

還有桃園機場的美食,也吸引不少外國旅客,包含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金黃油亮的滷肉飯,以及傳承三代的老字號牛肉麵,還有排隊名店砂鍋魚頭,這些都能吃得到。

圖/TVBS

免稅店經理曹惠鈞:「或許這也是他們來到台灣,稍微轉機的幾個小時,也想要透過這短短的時間,來品嘗到台灣當地的美食。」

不管是一站式安檢服務,或是轉機動線優化,還有餐飲服務的提升,讓旅客在穿梭來往之間,感受便利性,讓桃機形象再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場#旅運量#轉機人次#綠色識別牆#一站式安檢服務#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0939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