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豬仔新招!「相親假結婚」可拿25萬 台男入境泰國險被囚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4:16
廖姓印尼籍女子和兩名毒友誆騙民眾前往泰緬假結婚,實際上是從事詐騙工作。(圖/TVBS)
廖姓印尼籍女子和兩名毒友誆騙民眾前往泰緬假結婚,實際上是從事詐騙工作。(圖/TVBS)

過去詐騙集團利用「海外高薪打工」誆騙無知民眾,藉此將人帶往泰緬地區、KK園區擔任機房話務手,不配合就囚禁虐打,但近期因警方加強查緝和宣導,這手法已不再管用,沒想到詐騙集團現在竟改為「相親假結婚」!日前一名廖姓印尼籍女子接受上游指示,誆騙王姓男子前往泰國相親,稱「成功結婚拿25萬、不喜歡當人頭也有15萬」,王姓男子因而配合前往,沒想到一落地清邁機場就被載往泰緬邊境,好在他機警及時逃脫前往警局,才沒淪為豬仔!

男子到泰國後就被載往泰緬邊境。(圖/蘇憶歡攝)

 
據悉,廖姓女子和許姓、黃姓男子為毒友關係,三個人沒有穩定工作、缺錢花用,因而和人蛇集團搭上線,協助幫忙找人頭送往泰緬邊境做詐騙!廖姓女子利用通訊軟體telegram和主嫌聯繫,得知需以「相親假結婚」作為藉口,引誘無知被害人上鉤,若成功仲介一人前往就可獲取上萬元報酬。

男子成功逃脫後返台向警方舉報。(圖/蘇憶歡攝)


更多新聞:快訊/北市西門町某酒店收炸彈恐嚇 「不給錢下午引爆」 

 
去年8月,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聽信廖姓女子說詞,想說到泰國相親、討老婆,若成功結婚就可以拿25萬,要是對方不喜歡也能先假結婚,作為人頭也有15萬。王姓男子因此配合搭機前往泰國清邁,但到了當地之後卻不斷被不同司機換乘接送,一路到了泰緬邊境,這時他才驚覺有異,擔心自己可能成為詐騙集團「豬仔」,趁著獨自於民宅內等候時急忙逃脫,前往鄰近的警局報案,順利於9月平安返台。

警方逮捕印尼籍廖姓女子和兩名毒友。(圖/TVBS)

更多新聞:泰國氣質小姐姐來台賣淫 不知來的是警察嬌嗔狂喊救命

事後王姓男子將此事件向台灣警方舉報,台北市刑警大隊火速展開調查,鎖定廖姓女子和許姓、黃姓男子藏身於新北、桃園等地,隨即前往逮人,當場查扣毒品、手機等贓證物。初步廖姓女子等人坦承協助人蛇集團誘騙民眾,但出國後送往泰國還是緬甸、從事哪些事情,他們都不清楚。雖廖姓女子事後向警方供出主嫌,但初步調查他並非最上游,警方目前仍持續追緝,擴大調查是否有更多無知民眾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人蛇集團#豬仔#假結婚#相親#泰國#緬甸#泰緬邊境#清邁#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09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