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拋家棄子」與陌生男飛泰國 下機秒被賣到緬北當豬仔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23:23
緬甸北部詐騙案猖獗,常以「高薪水」誘惑人到異鄉打工。(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年來,緬甸北部詐騙案猖獗,常以「高薪水」誘惑人到異鄉打工,在上鉤後轉賣至緬甸成為豬仔。在馬來西亞,就有一名21歲的年輕人妻因相信陌生男子的話,拋家棄子遠赴泰國轉賺錢,卻慘被陌生男子轉至緬甸成為豬仔,不過,幸運的是該名人妻如今已經順利獲救,正在等待大馬政府的救援回國。

人妻聽信陌生男子的一派胡言。(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台中停車場「1小時噴80元」 眾人怨:比台北還貴

根據《中國報》報導,一名21歲的人妻與丈夫育有2名5歲與3歲的兒女,丈夫不願看到妻子辛苦,特別叮嚀對方不要到外工作。不過,該人妻竟聽信一名陌生男子的話,對方稱「只要出國就可以賺大錢」,人妻也因此上鉤。

人妻謊稱到雲頂旅遊,瞞著家人跟陌生人到泰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噁男地鐵吃便當魚骨吐滿地 啃完瀟灑退場「廚餘留車廂」
 

人妻的姊姊認為事情並不單純,因此反對妹妹出國,但是人妻竟偷偷辦理護照,於去(2022)年7月向媽媽謊稱要到雲頂旅遊,瞞著家人跟陌生男子到泰國,之後再也沒有任何音訊。

人妻下機後,隨即被拐騙到緬甸北部的詐騙園區當豬仔。人妻的姐姐曾打電話聯繫妹妹,但接電話的是一名口廣東話的男子,對方直言妹妹的護照在他的手上,「而那些人也帶著我的妹妹到電話店,把手機賣了。」不過,幸運的是該名人妻如今已經順利獲救,並被安排到當地的難民營,正在等待大馬政府的救援安排回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案#高薪水#豬仔#陌生男子#緬甸#拋家棄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4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