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男地鐵吃便當魚骨吐滿地 啃完瀟灑退場「廚餘留車廂」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9:26
一名男子在搭乘地鐵時,竟爽吃便當,還將魚骨吐到地上 。(圖/翻攝自微博)

乘坐交通工具時,有些規則是必須遵守的,像是不準在車廂內飲食,大聲喧嘩等。但近日,就有乘客發現,一名男子竟然在地鐵上吃便當,還將魚骨吐滿地,過分的是,男子到站後竟直接起身離開,將「廚餘」留在現場。該乘客把這一幕錄下來並PO上網後,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痛批「太沒素質了」。

男子在地鐵上吃便當。(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伍佰大陸演唱會翻車!花5500元看不到舞台 觀眾氣炸喊退票

根據陸媒《搜狐千里眼》報導,11月23日,大陸上海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布一則影片,從影片中可看見一名男子竟在地鐵上吃便當,還大口大口爽吃魚,並將魚骨吐一地,看到有人經過還用腳擋著,男子吃完便當到站後,便瀟灑轉身就走,把一堆魚骨留在地上,令人感到傻眼。

搭乘大眾運輸時,應該遵守規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她逛全聯見「1貼心組合包」超方便 婆媽讚:對小家庭友善
 

對此,上海地鐵的工作人員回應,「車廂內禁止飲食」是一種宣導,但由於工作人員不是執法人員,所以沒有辦法對該名男子做懲罰。不過,未來有類似的情形出現,將會向前勸告。

消息曝光後,網友看了紛紛搖頭「太沒素質了」、「離譜」。也有網友說,「看到就生氣,這種素質真的要禁止他一輩子不能搭地鐵」、「永遠不要讓他坐地鐵,這樣的男人太沒素質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乘客#地鐵#吃便當#魚骨#上海#廚餘#功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28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