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活不過31歲!她怕死「每月買法器續命」 閨密670萬爽入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3:18
女子假冒道士幫算命還騙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每生活不太順遂時,無論是事業、桃花還是財運,在嘗試各種方法仍未解之後,總會有人想祈求神明幫忙,或請命理運勢專家算命。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假冒身份謊稱閨密活不過31歲,還介紹對方買下法器,最終成功詐騙人民幣近150萬元(約台幣670萬元)。

更多新聞:情勒等伺候!人妻轟婆婆「嚴重公主病」 硬起來鬧翻:舒服多了

 

受害女子工作不順,才會一直要改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這起事件近日發生在上海青浦,受害女子和呂姓女子於網路認識,並發展成現實生活中好友、友情長達11年。因女子工作上頻頻碰壁,呂女建議她去算命改運,兩人接著成為室友,而呂女還把對方拉進群組,介紹一名資深道士,宣稱只要每月繳交人民幣1萬元(約台幣4.5萬元),即可幫忙轉運。

報導中提到,所謂的資深道士其實為呂女的小號,直到後來受害女子搬離,她仍創辦不少小號和製圖施壓,警告對方如果無法每月準時入帳,不虔誠行為將進行批判,或受上天懲罰。最誇張的是,呂女還用其中一個小號找上受害女子,告訴她「近期將有重大災難,恐怕活不過31歲」,買法器就能化解,嚇得她趕緊到處借錢,其家屬被驚動後連忙報警。

 
更多新聞:嘆「索然無味」!陸生來台2個月想回家 學校地點曝光全場秒懂

受害女子最後被閨蜜騙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據當地警方說明,呂女非法占有且多次虛構事實、隱瞞真相,騙取他人財物金額龐大,接下來將依法起訴;不過,呂女到案後並沒有辯解,一口承認犯案,並願意先償還受害女子人民幣27.5萬元(約台幣123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閨密#詐騙#網友#法器#算命#資深道士#保命#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11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