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毀容、四肢殘缺!大陸籍行乞者出沒 泰警:疑涉人口販運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22:37

近期泰國曼谷街頭出現大量行乞者,當地人權團體發現,幾乎都來自中國大陸,他們不僅遭毀容或截肢,而且都是持旅遊簽證入境,當地警方懷疑,幕後有人蛇集團操控,已經介入調查。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手腳殘缺、臉部遭毀容,藉此博取路人同情心、索討金錢近期在泰國街頭出現不少像這樣的行乞民眾,他們的來歷曝光後,引發當地譁然。

TVB主播:「泰國曼谷街頭,近日出現多名來自中國的乞丐,當局懷疑與國際人口販賣有關。」

這些人的共同特徵,就是四肢殘缺,五官疑似被強酸腐蝕,而且都是拿旅遊簽證入境,多名乞討者聲稱,身上的傷是因為在中國大陸碰上火災所造成,到泰國後因為花光盤纏,被建議去當乞丐,根據泰國法律,行乞是違法行為,警方已經逮捕6名乞討者,並呼籲民眾不要提供施捨,還要抓出幕後人蛇集團。

 
TVB記者:「有乞丐聲稱,因為到泰國後沒有錢,所以自願去當乞丐,而乞討獲得的錢,僅用於個人開支,據泰國媒體報導截至周二,泰國警方已拘捕六名中國籍乞丐。」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中國籍乞討者在泰國存在已久,但出現如此大規模的毀容乞討者,相當罕見,有一派看法認為,這可能是因為泰國對大陸實施免簽政策所導致,泰國總理賽塔澄清在免簽上路前,這些乞討者就已經在街頭出沒,中國駐泰國大使館也已經派官員進行探視,釐清相關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口販運#行乞#泰國#人蛇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51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