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肯定中國足球隊! 習近平:贏泰國「僥倖成分大」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20:56

中國大陸男子足球隊,在上週四,世界盃足球資格賽中,以2:1踢走泰國隊。不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得知消息後,卻向泰國總理表示「僥倖成分大」,而且,他還說不敢肯定中國男足的水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vs.泰國總理賽塔:「我手小抓籃球抓不住,踢足球還行。」

習近平手舞足蹈的畫面難得曝光。這是泰國政府上傳社群的APEC漏網鏡頭!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vs.泰國總理賽塔:「(你喜歡足球),(我也喜歡足球),你也喜歡足球。」

 
泰國總理跟習近平大聊足球經,因為上週在泰國舉行的2026世界盃資格賽,中國男足以2:1踢贏泰國隊,使得泰國隊晉級機會渺茫。習近平聽到消息,卻不太肯定!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vs.泰國總理賽塔:「中國2比1戰勝泰國,(前幾天晚上是世界盃的預選賽,(中國戰勝了泰國)在泰國,有這樣的事嗎,(在泰國舉行男足的比賽2:1),但是我覺得僥倖成分大,(哈哈哈哈哈),因為我現在對我們國家足球隊呢,我不敢肯定他們的這個水平,有起伏有起伏呵呵呵。」

中國大陸的足球隊,雖被奉為「國足」,卻長期有很多爭議,更不乏被網友嘲笑。而且中國男足這次出征泰國,沒有包機、沒有出征儀式,一切低調。畢竟不只成績上不來,不久前才一連串足協高層,因貪腐被整肅。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我是一個足球迷,中國足球一直很努力,但是目前只有一次,闖進過世界盃比賽。」

習近平是知名的足球迷,也曾曝光辦公室的擺設,有足球相關的照片。根據法新社指出,他曾希望,中國大陸有一天能主辦,並贏得足球世界盃。但是目前為止,中國都無法成為國際足壇的重量級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習近平#中國#足球#世足#世界盃足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37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