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男經常「臥軌睡」這次來不及救遭輾斃 救難隊沿鐵軌撿屍塊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7:34
泰國發生一起致命火車事故,一位躺在鐵軌上睡覺的男子遭撞死。(圖/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泰國發生一起致命火車事故,一位躺在鐵軌上睡覺的男子遭撞死。(圖/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泰國廊開府18日發生一起致命火車事故,一名男子習慣躺在火車鐵軌上睡覺或坐著休息,儘管當時火車已拉響警鈴,但男子依舊沒有躲開,就這樣被疾駛而過的貨運列車當場輾斃,救援人員甚至必須沿著軌道撿拾他的屍塊。
 
根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泰國廊開府18日下午,一列貨運火車從塔納火車站出發,當時列車長在途中就發現有一名男子坐在軌道上,列車長雖然按響警鈴、試圖緊急剎車,但由於距離太靠近,列車還是直接撞上了男子,導致他當場死亡,遺體甚至被強大的衝擊撞得四分五裂。

 
 
泰國男子躺在鐵軌上睡覺,遭到火車輾斃,死狀悽慘。圖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廊開府警方接到報案後,與醫護人員趕往現場查看情況,死者的手臂、腿等身體部位散落在鐵軌附近,人員和志工只能延路將其撿起並用白布包裹。
 
報導稱,該名男子過往就很喜歡坐在軌道上,甚至常在軌道上走動、睡覺,車站工作人員和救援人員已經多次救出他,但這次還沒來得及救下他,列車就將他輾斃,造成憾事。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火車#輾斃#火車事故#廊開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03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