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出租女友網「販售陪伴感」 約會2小時售價2500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7:07
出租女友的網站上,有各種不同的「女友」正在出租中。(圖/翻攝自rent-kano.net)
出租女友的網站上,有各種不同的「女友」正在出租中。(圖/翻攝自rent-kano.net)

現代人生活忙碌,許多人的社交圈較為限縮,經營人際關係也成為一種煩惱,日本內閣甚至為此成立「孤獨孤立對策擔當室」,希望能處理、減輕人民在生活中的孤獨感。近年來,日本更興起所謂的「出租女友」、「出租男友」網站,無法找到另一半、但又想體驗約會或陪伴感的單身者支付一定費用後,就可以「租借」女友或男友一段時間,享受約會或練習談戀愛,也成為單身者另類的選擇。

日本近年來興起「出租男女友」的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點開出租女友、出租男友的網站,可以看到多名年輕男女正在「出租中」,價格大約落在2個小時12000至13000日圓上下不等(約新台幣2500至2700元)。以出租女友網站為例,上面也列出了每位女友的「出租價格」以及自我介紹,同時還會寫出她們的興趣、個性、血型、身高與年齡等,以及能否配合穿指定服裝、喝酒、唱卡拉OK、講外文,當然也有註明能夠接受的肢體接觸程度,例如牽手、挽手臂等。

此外,出租網站上也明確規定不得與租來的男友或女友發生任何性關係,或是不必要的肢體接觸行為,例如強迫對方接吻、親密接觸、綑綁、穿裸露服裝等,使用者必須嚴格遵守規則,透過網站聯絡對方。

出租男友的網站。(圖/翻攝自http://rentalkareshi.com/)

依據各個網站規定不同,除了依照約會時間來計算費用,如果多支付交通費,也可以要求這些女友和男友「出差」,到日本的其他縣市來約會。約會之後覺得體驗良好,想要延長約會時間的話,也可以當場支付「延長費」。若覺得和「男女朋友」當面談錢傷感情的話,網站還提供事前付款,讓約會可以不尷尬的進行下去。
 



《每日郵報》報導,擁有超過90萬訂閱的Youtuber賈哈德(頻道名Harry Jaggard)曾經嘗試在東京「租借女友」,他和女友「惠理(Eri,音譯)」約好在原宿車站碰面,賈哈德則付了約400美元(約新台幣1.2萬元)租借這名女友。賈哈德在約會結束後表示,這是他經歷過最荒唐、最昂貴的約會,但他們都很享受,賈哈德還說:「而且還是比擁有一個真正的女朋友便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人際關係#出租女友#出租男友#約會#陪伴感#日本#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35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