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喬叔再現?拜登見6歲童:我愛妳的耳朵 毛手毛腳黑歷史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4:41
拜登(Joe Biden)見6歲童戴著豹耳頭帶,忍不住湊過去表示「我愛妳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拜登(Joe Biden)見6歲童戴著豹耳頭帶,忍不住湊過去表示「我愛妳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80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過去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對女性做出令人側目舉動,少女、人妻都難逃魔爪,被冠上「詭異喬叔」(Creepy Joe)、「頭髮嗅探器」(hair sniffer)等綽號,近日他出席一場感恩節活動時,看到一名6歲女童戴著尖耳朵頭帶,忍不住湊上前表示,「我愛妳的耳朵」,還差點摸到女童,詭異舉動再次挨轟。
 
《每日郵報》報導,將滿81歲的拜登,上週赴維吉尼亞州(Virginia)諾福克海軍基地(Norfolk Naval Base)參加感恩節活動,他致詞到一半時,瞥見一旁6歲女童凱瑟琳(Catherine)戴著豹耳頭帶,走上前低下頭表示,「我愛妳的耳朵!它們真的很酷,妳叫什麼名字?」女童回覆後,拜登說,「這是我媽媽的名字。妳今年多大?」並開玩笑地表示「17?」女童則害羞回答「6!」拜登後來表示,「比起成年人我更喜歡孩子。」

這段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稱「令人毛骨悚然」,「他身後的吉兒看起來很不安,她的表情好像再說『喔不,你又來了』」、「我的天啊,讓他遠離孩子。」拜登對女性「毛手毛腳」次數多不勝數,而且「老少通吃」,以下為過去事例:

拜登對女性「毛手毛腳」次數多不勝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2015年1月:親吻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小姪女的頭
 
2015年2月:搭肩前國防部長卡特(Ash Carter)妻子並耳語

2016年8月:停機坪緊抱希拉蕊(Hillary Clinton)

 
2019年5月:對一名10歲女孩說,「我敢打賭,妳既聰明又漂亮」
 
2020年3月:前參議院工作人員塔拉(Tara Reade)指控拜登1993年在走廊上對她性侵
 
2020年5月:在競選活動中親吻他19歲孫女的嘴唇
 
 
2020年10月:對一群未成年女舞者說,「我回來了,我想看看這些美麗的年輕女士,我想在4年後也看到她們跳舞」
 
2021年5月:對一名小學生說,「妳看起來有19歲」
 
2022年10月:搭肩十幾歲美少女,告訴她「30歲前不要對男人認真」


對於這些事件,拜登2019年表示,「政治對我而言就是建立人與人的聯繫,這是我的責任,我與人握手、擁抱,是我一直以來的做法,試圖表明我關心他們且正在傾聽他們的意見。」他稱,「我了解社交準則已改變,我會更加留意尊重私人空間。」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拜登#怪喬叔#6歲童#毛手毛腳#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92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