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乳癌懼就醫!五寶媽病情惡化剩2月能活 曝離世前最大願望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5:24
34歲人母史密斯(Kurtni Smith)因懼就醫,乳癌惡化至末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34歲人母史密斯(Kurtni Smith)因懼就醫,乳癌惡化至末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一名五寶媽多年前察覺胸部出現異狀,但出於恐懼就醫拖了許久才求診,近日醫生宣告,她罹患小葉乳癌(又稱浸潤性小葉癌,ILC,lobular carcinoma),且癌細胞已擴散至大腦,只剩5周能活,她悔不當初,盼自身悲劇能警惕他人及時就診的重要性。
 
《每日郵報》報導,來自聖瑪麗郡(St Mary's County)的34歲人母史密斯(Kurtni Smith)2021年發現乳房上出現異狀,然而由於害怕看醫生,並未第一時間赴醫院檢查,隨後她發現無法為新生兒哺乳,恐懼不斷增加下才終於就醫,結果得知罹患乳癌第三期。今年4月,她被告知癌症已惡化第4期,平均只剩6%存活率。

 

史密斯盼能撐到耶誕節與孩子們一同度過。(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雖然消息晴天霹靂,但她並未放棄與病魔奮鬥,積極接受多輪化療和放射治療,但就在4星期前,她被告知只剩約5周能活,此後,便被送往臨終關懷醫院。她感嘆,「如果及早發現,是可以治癒的。我快要死了,因為我不敢去看醫生。」
 
她和丈夫安德烈(Andre)育有5名未成年孩子,最小僅有2歲,她表示,「我想讓他們知道我愛他們,我會做任何事來確保他們平安,即便天人兩隔。」

 

史密斯表示,「不幸的是,我在這個地球上的日子已不多了。我的癌症轉移到了骨頭和大腦,這導致我和孩子們的活動受到限制。我的夢想是握住他們的手,引導他們走向成年,但這個夢想正在消失。」她說道,她還在寫一本兒童讀物,作為孩子們的紀念品。希望至少堅持到12月,與他們一起度過耶誕節。
 
她也求助外界捐款,「當我接近人生道路盡頭時,目標是為丈夫提供葬禮費用的經濟援助,因為他將成為單親爸。」根據募款網站GoFundMe,目前已籌集72,710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五寶媽#乳癌#懼就醫#癌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60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