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斯塔潘再拿F1賭城站!練習賽跑9分鐘中斷 3.5萬人告F1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5:08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時隔40年重返賭城拉斯維加斯,荷蘭車王「維斯塔潘」再度拿下分站冠軍。這場比賽,還吸引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美國隊長安東尼麥基到場觀戰。只是第一天的練習賽,因為法拉利車手「塞恩斯」的賽車,撞上鬆脫的人孔蓋,導致比賽跑了9分鐘就宣告結束,讓進場的3.5萬名觀眾氣到要告主辦單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1重返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安東尼麥基,還有「世界最速男」波爾特都來了。

好萊塢男星安東尼麥基:「這是地表最偉大的表演,這裡有20名世上最好的賽車手,還由美國最好的城市主辦。」

最精彩的正賽荷蘭車王維斯塔潘,雖然在排位賽沒能拿下竿位,還在開賽的攻防中被開出5秒罰單。

 
不過最終50圈跑完,他仍舊以超過2秒的差距拿下勝利。

維斯塔潘連續第六個分站,拿下勝利獲得職業生涯第53個冠軍站上史上第三,只是今年的F1賭城站,當地周五的練習賽卻是災難不斷。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上一秒還帥氣奔馳只聽到清脆的聲音毀了整輛法拉利,原來是撞上人孔蓋。

法拉利車隊負責人瓦瑟爾:「有點沮喪但我不想下結論,唯一確定的是這讓人難以理解。」

原本應該平坦的賽車車道,竟然有突出的人孔蓋觀眾也傻眼也讓官方為了安全起見,讓練習賽只比了9分鐘就緊急喊卡,現場3萬5千名花大錢買票的觀眾氣得狀告F1騙錢,這場比賽主辦方耗資5億美元準備。

他們萬萬沒想到,因為一個圓孔蓋還得賠償車迷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1#維斯塔潘#塞恩斯#人孔蓋#主辦單位#車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98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