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日本健康活動送麵包 民眾檢查竟「過期8個月」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09:57
日本福岡近日在推廣同一健康概念。(圖/翻攝自X@Kasumi_ka_sokka)
日本福岡近日在推廣同一健康概念。(圖/翻攝自X@Kasumi_ka_sokka)

日本北九州市近日舉辦一場提倡同一健康(One health)的活動,並在活動環節中,贈送民眾防災麵包。沒想到有民眾回家後發現,拿到的麵包已經過期8個月。主辦單位得知消息後,急忙出面道歉,並呼籲拿到過期麵包的民眾千萬別食用。
 
綜合日媒報導,北九州小倉北區的福岡縣營中央公園,3日和4日舉辦名為「同一健康節」的活動。主辦單位在舉辦問與答的環節中,總共向出席者發放350個防災麵包。沒想到活動結束後,許多民眾透過社群媒體表示,拿到的麵包已經過期。主辦單位緊急確認後,發現至少有50個麵包的保存期限,在今(2023)年3月到期。

 

北九州市誤發過期8個月的麵包。(圖/翻攝自X)

北九州市指出,受到同一健康節主辦單位的委託,2日提供了1300個麵包。據了解,這是該市為了防災做準備所囤積的防災麵包,由於保存期限快要到期,才會免費提供給活動主辦單位,沒想到其中一箱麵包已超過保存期限。
 
據了解,目前沒有民眾回報因過期麵包而身體不適。主辦單位表示,收到麵包後未仔細確認,導致引發這起事件,向受影響的民眾致歉。今後將徹底改善物品管理體制,並呼籲拿到過期麵包的民眾不要食用,盡快丟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災麵包#北九州市#同一健康#活動#主辦單位#麵包#過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56

0.2169